大汉大家

大汉大家的宗旨是为所有在北美的汉人提供一个大家庭的环境,团结大家共同建造一个良好的,平等的社会。这个社会会让我们感到是自己的家,我们可以安居乐业,享受生活,子孙后代不用为融入主流而烦恼。不论祖籍,地区,只要是中华后裔或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都是大汉家族。
个人资料
mikecw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上唯一比美国更有吸引力的地方

(2009-09-23 01:56:47) 下一个
我在中国大学毕业,在西欧生活多年,在加拿大也住过.近年经常回国.我的感觉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美国更好的地方.即使让我做中国的千万富翁,我宁愿做美国普通人.因为美国充满生机,我的职业生涯,我的家庭后代,等等,发展前途远远高于在世界任何其它国家.在美国,我可以参加竞选,参与改变社会;在美国,我可以自己创造宗教, change the world,在美国,我可以要4个孩子,可以子孙满堂.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比美国更有吸引力的地方了吗? 有:另外一个星球.如果外星开发,即使条件很艰苦,我也会毫不犹豫抛弃美国的生活,举家移民外星.因为那是一片崭新的土地,意味着无穷的机会和未来.

人生乐趣不在于懒惰的眼前享受,而是未来的机会和发展,在于为子孙后代的发展做努力-他们是我们自己的生命的未来和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