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箱倒柜◎【送给好孩子】(图)

(2009-10-18 23:02:50) 下一个

这个帖子送给我的好姐妹,我们是在流坛相识的,这个月她过生日。我想说,彼此在一起的日子是如此的珍贵,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我对你的祝福,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地飞翔吧,一定要幸福噢!!!因为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近总是阴雨天,心情有点闷闷的,人也变得懒懒的,于是就把家里的一些东东翻出来拍拍吧。可爱的,时尚的,酷酷的,傻傻的,香香的,优雅的,好玩的都上场啦,哈哈。她们每一个都是我的宝贝,因为在人生的某段回忆中,有了他们的身影,我的生活变得丰富了起来:)

1.只要心中拥有太阳,走到哪里都会感觉到温暖;




2.只要穿上一双舒服的鞋子,我们将会走得很远很远…




3.我们不可以改变天气,但是可以掌控心情。即使阴天,我们也依然可以笑得如此灿烂:)




4.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只要我们的心能如此的飞翔……




5.其实适当的使用金色,会给搭配带来不同的气场;




6.银色的配饰似乎有一种魔力,总是让我迷恋。




7.黑色,是百变天后,它可以如此的女人;




8.还可以这般的帅气,也许正是它的百变让它成为永恒的色彩吧!




9.现实生活中,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每天都在以不同的形式上演;




10.网络世界里,一个个神秘的帖子又在以怎样的速度出现呢?




11.慢慢人生路,我们总是这样开始;




12.当一切都结束,我们也要彼此这样的祝福!




13.看看这个站在橱窗前的小Model露出的天真而又自信的笑容,




14.让玫瑰都黯然失色……




15.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辉,那两滴水呢?




我们生活的世界,也许只是内心世界的折射。换句话说,我们是生活在内心所折射的世界里,心有多大,生活的世界就有多大。如果这个推断是合理的,那么从现在开始,微笑吧,因为你的微笑一定会映射到周围的人脸上,这样,你的世界也在向你微笑 ^_^ 套用周杰伦的一句歌词:“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或许你在午间小憩,或许你只是打发时间路过,希望看过这个帖子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

*********************************************************************************************************************
我们都是好孩子 - 王筝

PS:嘻嘻,你知道我为什么选这首歌 ,美好的回忆呀~~~还有,这个帖子里传递的信息,你都收到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是我激动傻啦,还是我太无私!~~不过我知道那个真正地沙发你给我留着哪~~~
其他啰嗦的就不说了,喜欢你的生活态度,喜欢你能够捕捉美的眼睛,喜欢你的自信,喜欢你的时尚sense,总之就是喜欢你。
爱死了这份精美的礼物,我们都要继续做好孩子,永远都是好孩子。
Miffy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啊,还是你了解俺,嗯,俺是想配秋景来着,而且这表情根俺最近拍的照片的表情很相似。

是呢是呢,这个帖子是我编辑时间最长,拍摄时间最长的帖子啦。比我那些真人的片片都劳神费力多啦。

好滴好滴,我继续我滴得瑟之路,不把家底儿折腾个第儿掉,绝不罢休,咔咔。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又变黄头发了? 太靓了. 喜欢~~~配秋天超眩!! 第一个护耳的好喜欢, 太暖暖的感觉~~~偶也想去弄一个~~~年底的单上又多了一件哈~~银饰的这个湖蓝袋好漂亮呀~~~那个面条兔太可爱了~~~你GG真会挑东西~~~每个版面的设计都很精致,花了不少心思的~~~喜欢看~~~继续把你家的宝贝好玩的小东西拍出来吧~~看了心情都好~~~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洋蓝的评论:

蓝MM来啦,嗯,俺也很饭她,所以当特务的时候,就穿了她,咔咔!!
米小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gua的评论:

亲亲,你这个小蜜蜂好口耐,还穿了一个有小花边的TOP,还留了一个 小刘海儿呢,嘻嘻。

嗯~~~亲亲真是火眼金睛啊,嘻嘻,是的,偶真的就是希望大家看了我设计的图之后,感觉到快乐和温暖。这就是最令我高兴的事情啦:)
短发米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姐姐来啦,嘻嘻。姐姐你真好,老是介么鼓励俺,俺都不好意思咧。

嗯,俺把俺家的家当鼓捣了一地,然后一张一张滴拍,选出好的来,放一起,送给一个好姐妹当生日礼物的,嘻嘻。我老公每天下班回家就看我这一地的东西,然后摇摇头说,ting ting's all goodies 。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7号鞋子很漂亮 : )
xianggua 回复 悄悄话 Sooooooooooooooooooo~~ 美~~~~~~~~~~~~~~~~~~~~~!!!

米宝的贴子有一种魔力,看过的人都会感受到一种美好,一种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对。。。 :))

亲亲,能常常看到你美美的贴子,真的很好!!谢谢亲亲的分享!! 等着你发贴哈!!! :DDDD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艺术品展销会啊!介魔多好东东,每一个都是一个单独的好作品呢!

米小导真应该去作广告事业啦,设计巧妙又有寓意,感觉很温暖,很可爱,稀饭!:)))
短发米米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你,终于给你个沙发座吧。你还自带了一个双人儿的,咔咔。

笑死我了你,太可爱了你,给你嘟嘟嘴吧,嘿嘿^^
听是谁来祝寿 回复 悄悄话 sha!! no chinese input right now~~~so cute~~~i love it~~~ha 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