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日记◎【穿在09年09月】(图)

(2009-09-28 11:37:30) 下一个
突然感觉,9月,是一年当中最舒服的月份。天空高高的,蓝蓝的,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一团一团得聚在天边像开Party似的。深吸一口气,感觉好清新,有一丝凉意却那么适度,这,就是秋天的味道。在这样一个舒服的9月,你会遇到谁呢?他,她,Ta… 你又会经历什么事情呢?…

这个9月很丰富,闺密结婚了,我作了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伴娘。劳动节在大瀑布那边狂逛,狂吃,狂High,我打了人生第一次台球,但一定不是唯一一次。还有,老公过生日了,我换发型了,朋友要走了,妈妈被气到了…貌似要练就一种能力,一种叫做协调的能力,让周围的一切变得和谐起来,让自己的心永远保持平和的状态。这样,幸福才会继续,快乐才会加倍。

一如既往的,周末还是带上我的卡片机,把自己的时尚日记延续下去,谢谢老公的耐心!


****************************************************************************************************************

1. BLOOR上的橱窗总是那么漂亮,总是让人驻足,这样的Dress估计是RUNWAY看不到的。不好意思,橱窗的反光太大了,估计晚上拍会好很多,下次用专业相机拍拍看,是不是效果会好一些。





2. 这家瓷器店真的很有特色,不知是哪位creative designer用4个茶杯托起了一辆汽车,向TA致敬!!





3. 这么有创意的店,一定会留下我的脚印的!!不仅要留下脚印,还要拍照为证,咔嚓~~咔嚓~~~

由于阳光太强烈,桃红色的top被太阳给染成橘红了。喜欢胸前垂下来的折皱,蝙蝠袖被风吹起来的飘逸,尤其领口的镂空部分,很闷骚滴说,哈哈!!Coach的Clutch是第一次亮相,鱼口鞋是爱臭美滴女生必备噢,涂上指甲油露出脚趾很SEXY滴。





4. 大瀑布归来的战利品之一,Cole Haan家的编织鞋,小童推荐滴OL首选,性价比合适,穿着舒适,赞!!其它战利品会在今后的帖子里出现滴,嘿嘿。请允许俺臭屁臭屁,自己觉得这张片片拍滴比较专业,因为~~~俺用滴是专业相机,咔咔!!也是这个帖子里唯一出自专业相机的一张照片。





5. 病号子淘滴Grey Skinny,半价:39.99一条,形还不错,不过,因为不是PREMIUM牛仔裤,会有洗几水变形滴危险,这个是意料之中的。另外给EPI亮个相,谁让她红得那么正,而我又那么喜欢红色呢?!这身木有什么好讲滴,一身FIT,Just FIT !!
小西装外套是必备单品,我想大家衣柜里都有一件,很百搭。喜欢这件Jacket的袖口部分,卷上去穿很有型。突然发现,Skinny Jeans配高跟鞋的气场很强大!!全身一个亮点的Idea很实用!!





6. 最近雨水多,基本找不到晴天去拍照,和上面两张真人比较,明显会看出光所带来的不同感觉。阳光明媚和阴雨连绵的对比还是蛮强烈的。其实,人生不也是一样,就像天气一样,变幻莫测,阴阳交错嘛。不管怎样,只要是真实的,就是美丽的,因为雾里看花看累了,水中望月望穿了。

这样的搭配是最近尝试的中性风,嘿嘿,这个Graphic T 是21淘来滴,很宝贝她,因为比较肥大,加一个小马甲有修身滴效果。那天有点凉,忘了把袖子卷起来穿,不然会显得更随意……下身配了亮亮的紧身裤和漆皮鱼口鞋。顺便显摆一下俺滴新指甲油,深紫色滴哟^^ 如果天冷,围一条艳丽滴单色围巾,哇噻,那就是俺最饭滴风格廖~~~帅气滴女人!!!这个风格还在摸索中,JMS有虾米好滴Idea俺是来着不惧滴,先谢过!!





7. 无私滴老公不喜欢亮相儿,那就录个影儿吧,谢谢他陪我逛街,给我拍照,支持我臭美,哈哈!!




在桃小菲木有给俺提供新单曲之前,先用这个《遇见我》充数,很喜欢的歌,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短发米米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勤劳的小蜜蜂来啦!!

看来偶们口味是蛮相似滴,这歌被小童翻唱之后,俺就更喜欢啦:)

米布点的PAPA貌似就喜欢在镜头后面呆着涅,改天偶让他练练摆POSE,不过那不是他愿意干的活儿啊~~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美女们的评论太全面乐,偶奏不多说啦,最最稀饭六号的搭配,从指甲油到脚丫子,细节搭配灰常完美!!

稀饭亲拍的每一张片片!!期待亲继续臭屁!!

这歌也粉好听,粉喜欢呀!!姐妹们的口味粉一致啊!!

最后强烈抗议一下,希望早日见到米布点的papa~ 嘿嘿。。。:))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洋蓝的评论:

欢迎海洋蓝MM来俺家,上自制奶茶一杯,自制蛋糕一块儿,哈哈:)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姐姐,你咋总能说到点子上咧:)俺LG是没事就被俺"欺负"一下滴,咔咔。不过~~俺也是好同志来的,会跟他抢着拎带子,他拗不过我,就把较轻的袋子给我拎:)

嘘~~~兔哥哥是帅果来滴,俺娘以前还夸俺漂亮滴,现在只夸俺老公帅气咧,哼!!!俺抗议了很久啦!!

噢耶噢耶!!6号搭配大获全胜,庆祝一哈子!!!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兔mm,太可爱了, 家里很温馨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呀,小米兔mm呀,太酷乐~~~ 身材好穿什么衣服都漂漂哦!

第一稀饭6号(潇洒飘逸),第二咧3号(青春美丽),5号的小红包包抢了衣服的风采,咔咔!里面细什么好东东呀?!:)))

米兔GG还不好意思呢,只秀影子哈,个子高高滴,一定细果大帅锅啦:))) 还棒mm拎着包包,真细果模范好LG哦,mm好福气,别太欺负米兔GG哦,哈哈!:))))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降温了,需要穿JACKET啦,不能穿这么凉爽啦。俺滴10月时尚日记也要开始写啦,咔咔!!

小童啊,小黑马甲很实用滴,怎么穿都很帅,你多宠幸宠幸哈,咔咔。把你的EPI也拿出来吧,秋冬红色最IN啦!!!

这四个杯子托起一辆车是相当拽滴,不然俺能根它合影么,切~~~咔咔!!又臭屁啦!!

这个长影子俺真觉得很好玩,傍晚十分,玩影子感觉很悠哉,咔咔!!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歌也是俺滴favorite涅,小童把这个翻唱得很棒滴!!偶编辑这帖子就听这歌的,后来觉得,1111,配这帖子不错嘛^^

这鱼嘴鞋去年买的一直没被宠幸过, 那天买来的DR. MARTENS的粉鞋鞋送到了,俺就鼓捣鞋子,发现它就拿出来啦。

这小皮裤感觉像皮,摸着很光滑, 其实就是POLYASTER滴。俺当时买的时候我老公觉得太SHINNY,结果那天穿上拍照啦,他怎么看怎么喜欢!男人啊~~~~
心要坚固 回复 悄悄话 大橱窗装饰好漂亮. 这个盘子的设计真不错. 兔子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所以你的世界永远是美丽多姿的.

四个杯子这个咋回事情的? 四个杯子咋就能托起一量车呀, 太神奇了吧?

喜欢第三张的鱼口鞋, 特别性感女人的感觉~~

那个黑色小皮裤好酷,你的大长细腿穿刚好~~ 喜欢~~

这个COLE HAAN的确很正的感觉. 款型很经典~~

选的这歌相当靠谱~~~很棒~~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眼睛看着舒服亲切,耳朵听着喜欢呀,双重享受。
这歌可是我的favorite之一呢~!桃子挑得好!

EPI我是一个颜色的speedy,可是我咋从来就没想到给我的亮点搭配好拍个照片呢。这也提醒我了,我很久没有宠幸我的红色EPI了~~~

Cole Haan是我假装正经的时候穿的,今天就是穿他家黑色pumps,结果呢,很累~~~加装正经不容易呀~~~~

你那个黑色小马甲我也有一个几乎一样的~~~我都是放在吊带背心外边穿,你启发我了,你这身贼酷,咔咔咔~~~

灰色的skinny jeans我也追求了好久了,可惜不是颜色不对就是裤型有问题,好不容易整到一条腿儿型好的吧,腰和肚子那圈儿不合适。嘻嘻,我蓝色黑色的都有了,独缺一条好的灰色的。偏我就最喜欢灰色的,我要继续寻觅....

鱼嘴儿TR那身确实很闷骚有型~~~

四个杯子撑起小汽车真是够拽~~~

那种影子找我给我自己整过,特好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