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画呐☆ 双城故事

(2007-12-02 13:30: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ffy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你咋嫩客气涅?自家JM哈,病刚好,不哭不哭啊,好乖乖:)
告诉你滴朋友,因为俺家童童唱歌时大腕级别,直接pk齐豫&莫文蔚滴,给大腕做帖子,是俺滴荣幸,咔咔咔!!!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我来了哈,俺都感动得不知道说啥好了......那啥,我就啥也不说了,眼泪哗哗滴。这个帖子我都让我的朋友看了,她说:“你?凭啥这么好待遇?”我:“......."。Thanks for all have done for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