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的世界

镜头随我走,我在景中游。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加州之行(3):美国最靓丽的十七哩海岸线

(2008-09-21 05:07:38) 下一个

应同学之邀,沿101号公路从旧金山南下,来到Palo Alto参观斯坦佛大学,并游览享有美国最美海岸线之盛誉的17 Mile Run。我们从大名鼎鼎的Silicon Valley走过, 看到多个声名显赫的生物技术公司和IT产业公司。同学一边开车,一边把那一个个公司神话般创业和发家的故事娓娓道来。IT产业的泡沫已经破灭,但那时盖起的一座座豪宅,还在路边不时提醒着人们当年的辉煌。

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参观斯坦佛大学和十七里海岸线,还包括来回几十里的路程,纯粹是走马观花,只能拍一些纪念性照片而已。

我们这次要去的十七哩海岸线,北起Percific Grove,经过Pebble Beach等20个海滩和景点,最终止于Camel,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

1 加利福尼亚州实际上是一片沙漠和不毛之地,夏季里满山都是枯黄的干草,所以每年都会发生多起自然山火。


2 路边一匹漂亮的白马非常引人注目。这张照片是在时速70哩的车上抓拍的。



3 终于到了著名的旅游胜地Monterey。



4 见到海了!喜欢海滩上人和狗的倒影。



5 礁石上的贝壳像一团团盛开的鲜花。



6 在浪花飞溅的海边钓鱼,不怕被冲到海里去?



7 帆船在平静的海面滑过。



8 我和鹿有缘,每次来西海岸都能看到“景上添鹿”



9 这就是胡哥提倡的“和谐社会”吗?



10 朦朦胧胧的海景开始了。



11 仔细看一看,海岛上趴着的是密密麻麻的海豹。他们一天得吃掉多少鱼啊!



12 这些胖嘟嘟的家伙真可爱。

 
13 拉近看看。



14 长着大眼睛的小海豹在游泳。

15 我的“梦之屋”。


16 海边有很多漂亮的高尔夫球场。



17 加州常见的蓝色小鸟。



18 在海水里玩得真高兴。



19 岩石缝里的野花生存能力一定很强吧?长得漂亮,又不靠人养活,难能可贵。


20 观涛听浪



21 曲径通幽。可惜很多野花已经开败了。



22 布满了狰狞礁石的海岸线



23 看到海边这一大片漂亮的野花,我高兴极了,拍来拍去赖着不走,最后被同学又哄又骗,才不得不离开。不在这里花太多的时间是对的,下面还有很多好景要看。



24 美丽的景色让我张开的嘴闭不上


25 这个地方叫 “爱之角”(Lover's Point)。我们在这里停下来吃午饭,餐厅的海景是一流的,鸡肉沙拉三明治的味道也很好。



26 在这里举行婚礼真是太浪漫了。新娘子不怎么漂亮,就别逼着她露脸了。



27 这里的海岸都是礁石,只有少数几个海滩例外,有细细的白沙。因为海水太冷,几乎没有人在海水里游泳。


28 这里的鸟儿看来都很惬意。



29 这棵称为Lone Cypress 的树,是十七哩海岸线一棵最有名的柏树,树龄大约有250年,是Pebble Beach Company的财产。别看其貌不扬,到处都可以看到他的照片。在商业炒作下,这棵树的知名度与黄山的迎客松有一拼。该公司在1990年宣布,他们拥有这棵树的肖像权,还特别告诫摄影师们,不得擅自把这棵树的照片用于任何商业目的。


30 这棵海边的枯树,死了也不弯腰,还挺有骨气的。


31 一所造型奇特的小房子孤零零地面对大海。



32 沙漠中的野花妩媚动人



33 冲浪是太平洋的招牌运动



34 大海像是一块巨大的翡翠,呈现出漂亮的绿色。



35 鹿又来了。



36 暮色渐浓,岛上的海鸟在逆光下依稀可见。



37 夕阳西下的时候,是大海最美的瞬间。




38 与风共舞



39 匆匆归巢的海鸟


40 蒙着面纱的太阳



41 晚归的游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7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比我在实地看还要漂亮,充满了诗情画意。
7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山冰的留言。我的确是应该在那里多待一些时间的,但因为有公务,身不由己啊。朋友开始的时候说,我是借开会的机会旅游。可是后来又说,我是借旅游的机会开会。可见我花了不少时间“不务正业”。嘿嘿!
TS-ICE 回复 悄悄话 Nice pictures! If you have time, you should spend 2-3 weeks next time. There are beautiful beaches along the coast, and BIG houses by the 17-mile dri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