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事一桩

(2007-09-29 16:59:21) 下一个
刚结婚时,也算很独立的女性吧。一个人来到加拿大,读书,拿身份,然后工作,结婚。觉得自己蛮强的,所以刚结婚时,丈夫是半点都不能看轻自己的。

丈夫脾气很好,不介意我的飞扬跋扈,很多事情都让着我。我也觉得自己能干异常,凡事都要自己做。然后,我们一起回国看我父母。期间,妈妈带我们逛街,在一个鞋店里,我看见了一双短靴, 很喜欢,就穿着试。靴子很好看,但鞋带很长,洞很多,我没有耐心,敷衍的穿了几个洞,靴子松松的,自己也说不出喜欢还是不喜欢。卖鞋的MM见状说,得穿紧才知道合脚不。我看了一下鞋,正想这么麻烦,还是不买了。这个时候,丈夫弯下了腰,蹲在地上,一根眼一根眼的把鞋带穿了进去,然后替我把带子栓紧。卖鞋的MM当时看了我妈妈一眼,很会心的对我妈妈微笑了。

那双鞋,当然买了,而且还带回了加拿大。每次系鞋带,都不忘赖着丈夫,因为那不只是鞋带,那也是我做小女人的开端。婚姻里大概就是这样的小事,潜移默化着我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是太太习惯赖着老公了。那怕是一点小事,也因此而满足得很。。。。。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替你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