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远方

你在很远的远方,你总在我最近的心里
正文

丈夫的留言

(2007-02-27 18:04:23) 下一个
三年多了。 像所有的其他中国式移民一样,我带着儿子在温哥华,先生在中国工作。日子太忙碌,从早晨的8点到晚上的12点,思维几乎没有停的时候。想念的寂寞也就要好些。

早上开车去上班的路上,听到老公的留言:老婆,我喝多了,有点想你。 心里突然莫名的激动,发现自己在甜蜜地笑,眼里却已是泪水。原来自己还是很想听到这些的,只是一个人生活久了,每天带着儿子,心里有的全是责任和每天的生活细节。忘了自己也是需要安慰,需要有人想念和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被牵挂的感觉真是不错呀!
祝福你们.
辣油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相反,她们在国内我在外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