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啊】

(2008-02-23 06:39:5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很喜欢这首歌简单质朴的旋律由吉他弹奏出来的感觉。。。

叶落了 风凉了
爱你的心 又开始想你了
花开了 又谢了
相爱的路 能够走多久
伤痛着 快乐着
疲惫的人儿 就这么相恋了
哭泣着 微笑着
没你的日子 也没有自已了
都说爱情是因为寂寞
寂寞的爱不会有结果
爱情啊爱情啊就是让我受折磨
苦苦找寻幸福的花朵
却等不到花开就落
爱情啊爱情啊不属于我的
别说了 别说了
实现的少幻想却总是很多
我累了 我累了
爱情象秋天的黄叶飘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eebluesea 回复 悄悄话 ZT小小艾说的,估计被折磨的还不够,怎么也唱不出来那种沧桑。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其实你说的我也认识到了,可我估计被折磨的还不够,怎么也唱不出来那种沧桑。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唱功真是没得说了!不过这首如果能再加多些颓废,加多些受折磨的沧桑感就更能让听者有共鸣有感动了。个人的业余意见,不要见怪哈!:)俺饭你。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ndlight的评论:
哈哈,真是多谢你LG的美言,让偶过了把当大歌星滴瘾。卡。卡。。其实,我觉得是《第二道彩虹》这首歌太优美了,虽然旋律很简单,却散发着好像只有校园时代才会有的纯真的味道和淡淡的芬芳,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呵呵,邻家女孩也要grow up,虽然,接下来我可能会尝试一些不同风格的歌,但我唱的所有的歌一定都是曾经打动过我的。。。

是滴是滴,粉丝团见长,原来有你的功劳,很高兴可以看到这么多人与我有共鸣, 我更要加倍努力了。。。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怪不得怎么没有原来的味道了。

我还是更喜欢原来的嗓音,脆脆的,亮亮的,甜甜的,就像一个无拘无束的邻家女孩在尽情歌唱,而这个女孩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个大家闺秀。

特别喜欢你的第二道彩虹,我把这歌和林依连等几个歌星的歌混在一起,灌成CD在车上放,让LG评最佳。他好久不听国内流行歌曲了,对他来说都是新歌,没有原唱翻唱,先入为主的问题,结果,他说唱得最好听的是你的第二道彩虹。

我在一个网站上介绍过你的"问",看来来了不少粉丝。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ndlight的评论:
谢谢你哈,这么关注我的动态,嘻嘻。最近认识了一个比较专业的网友,建议我尝试一些不同风格的唱法,我以前的声音比较单薄。现在还在努力学习和练习中,敬请关注我的新歌。。。嗯嗯,好像在开记者会呀,hehe。。。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哇,终于考完回来了。一个月没出唱片,声音有点变了,但还是很好听。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