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休息一会儿,讲讲狗的故事吧

(2019-01-18 18:39:34) 下一个

我下面说烂区的房客养狗不是什么坏事。第一,狗看门,在大门上贴个警示,还有小偷敢轻举妄动?小偷砸坏门窗,我不得花钱去修?再说,一旦被偷,房客有可能就搬走了。第二,我让你养狗了,你得欠我一个情吧?其它事情会好办些。

房客的狗一般开始对我很凶,见面叫个不停。时间一长,给它蹭个痒,很快就成朋友了。有一房客,很不错的房客。养了三条德国牧羊犬,还有一条很小的。不知啥品种,比猫大不了多少。一天,女的喊她丈夫,“xxx, 邻居的小黄狗fxxk我们的狗!”, 笑死人啊。这条狗生过仔,卖了赚钱。一次好久不见那条小狗,因为它肚子越来越大,我知道生仔了,藏在卧室里。我假装不知道,问他们七八岁的女儿,小狗呢?生仔了?生了几个?她先摇头。接着又伸出俩指头,意思生了两个。

我还喜欢逗房客邻居的狗。我一去便叫个不停,烦人。我就隔着篱笆用木棍捣,越叫越捣,让你叫个痛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