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希望

(2005-01-18 09:13:31) 下一个
当镜头慢慢从我向外拉伸时,我感到了时间的长远。 当镜头慢慢朝我向内缩敛时,我感到了世界的博大。 那是一种无名的激动,就像你看见了烟花, 我开始慢慢忘记,那醉生梦死的喧哗。 就这样开始伴随音乐迈动步伐, 在你所形容的世界我并不感到害怕。 战争的硝烟,子弹的穿加, 没有什么可以使我放弃对命运的升华。 朝阳会再次升起,伴随海上的浪花,我无所畏惧生命的倾塌。 就算会陷入淤泥,我也不会放弃生存的权利, 当生命挣脱困扰,你会看到我微笑的脸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