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上这一周忙的

(2019-09-14 23:10:23) 下一个

拆包也要有情趣呀,所以上周末就斗胆请人来家,给全家一个压力。果真,后院立马收拾出来。我还创造性地发现可以藏回收垃圾的地方。

朋友人肉交送的鲜肉月饼超级好吃呀,我当天没空,第二天一吃,大赞,连吃两个,跑完步又吃了第三个。真是小鲜肉月饼。谢谢啊, 明年的订单已下。

跑完步,第一次去学校当义工,结果发现一个前同行。世界真小,儿子学校的厨师曾是商业飞行员,英国人。

第二天一个行业聚会,我就去旧金山蹭吃蹭喝。谢谢T班的建议,精心打扮出门了。偶然去一次不错,不过发现虽然行业风景很美,但是我已经不爱了。嘻嘻

回家继续开心当主妇,当娃妈。

用前两天的剩菜个自己做个午餐,也消费消费自家的梨。

没事做个核桃香蕉包,给儿子当点心。

跑完步,给自己做份营养午餐。

做份五颜六色的晚餐。

奶油比目鱼,非常好吃。

今天没事,包些小胖子。

做些Q肉饼。

喷香多汁,皮包馅儿大。

下午把家里最后一对李子加工了。

做成李子酱

这一周也就过去了。

其实我真的挺忙的!不过,是开心的忙。哈哈

祝姐妹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做这么多好吃的,不简单!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