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帝都是可以这么玩的(2)

(2019-05-31 05:52:08) 下一个

第三天上午一堆正事,下午回到二环内,开始自己玩。

南北锣鼓巷是个看胡同的地方。下午约的做饼时间还早,我就在北锣鼓巷附近转一转。

艳阳高照,一点湿气都没有,没树荫的地方,让我想起了骆驼祥子在艳阳下拉车的赶脚。估计也是因为太阳太大,温度直升至30度,所以胡同里行人不多。按照地图,有个杨昌济故居,走到那里,居然不对外开放。那就闲逛吧。

有点老北平的影子

杨昌济不住,所以不开

看看鼓楼,原来是元朝建的。

再瞧瞧钟楼,关门维修。

研究下标语,知道上级希望逐级,更希望理性。

琢磨一下避让神功

玩玩顾影自怜

然后时间就到了。

切韭菜难不倒厨娘。

包包子就要稍微皮紧点了。嘻嘻

我的俩个师傅。典型的中式教学法——少许,一些,适量。嘻嘻

作品展示

可怡妹妹熬的甜美的小米粥,小米,白米和糯米比例非常好,谢谢可怡爸爸的教导。我喝到的最好的粥。六必居的酱菜,绝配。

估计是P过得美照。小妹妹照的。馅儿饼不是一般地好吃,是非常地好吃,非常非常地好吃。我确实学到不少诀窍。这里也谢谢主持体验的可怡小妹妹一家。

这次帝都之旅真是开心。去北京游玩的朋友,我非常推荐Airbnb上好评的体验,价钱合理,非常值得!

 

内容分割线————————————————————————————————————————

玩后感:

现在的娃,无论有没有条件,有不少还是非常努力的。就说租房的小80,还有体验的小90,我挺佩服她们。如今的就业市场,跟30年前比,真是恶劣很多。但是俩小姑娘都能够利用身边资源,认真创业,令人敬佩。对这样的小妹妹,我都会多多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