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去昆明出差了两次,感觉不错。上片片

(2019-04-29 07:36:44) 下一个

昆明机场的夕阳很美,天气凉爽。

第一次住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屋子里有这个,超级喜欢。是我再去的动力之一。强烈推荐这间酒店。

当晚就去酒店旁的一家菌菇火锅店,点了份烤豆腐。老实说,不推荐。可能这豆腐是云南特产,味道介于豆腐与臭豆腐之间。因为我不喜欢臭豆腐,所以对这份也不是很感冒。

这是黑鸡棕,超级好吃有嚼头,但是有小毒,必须由服务员煮过10分钟。不过服务员说煮后汤还能喝,我就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中毒,或者微量中毒。

这个跟上面一样有小毒,同样操作,比较软,也不错。

这锅跟脸盆一样大,是鹅肉汤底,我还点了宣威火腿,超咸,烫火锅了。又点了半份牛肉,超级难吃,基本没动。但是老实说,这豌豆尖烫火锅,菌菇,真是鲜美!

酒店有鲜花,插花很家常,很温暖。

酒店外有个废弃烟囱,严禁攀爬了,和酒店的现代建筑一起,居然不违和。

街道上的蓝花槿开得很美,让人放松。

窗前一花一壶茶,放松心情来干活。

乏了去逛逛东寺塔,清代的仿唐建筑,原样仿造,所以唐风十足。可惜诺大的昆明古城,所剩无几。

总有让我逛市场的机会。那须妆的菜不知道如何做。

这肉挂的豪放,敢不敢光临是另一回事。

傍晚酒店的线条超酷。

没事玩玩干花戒指,两天鲜花成干花,昆明的干燥不是吹的。戒指也该清洗了。

商旅紧张辛苦,多多停下来,调整心情,变坏事为好事。

祝姐妹们周一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