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咪呜不上,我上菜

(2019-03-03 20:14:29) 下一个

最近忙得四脚朝天,还是抽空做点东西,照了点像。前几日跟朋友说:如果我不照美食了,那就有问题了。

虽然美食破图数量骤减,但是还是在po呢。给自己加油。

早上一般都是吃燕麦粥,但是今早发现某人把燕麦吃个底朝天,只好做了一个奢侈早餐:

中午怕昨天的鲜贝放坏,干脆就做了一个健康午餐:

早上在牛车水买东西,买了这个锤纹玻璃公道杯,非常喜欢。感谢仁善的老板给我指明方向,现在知道那些爱不释手的厨房器皿在哪里购得了(新加坡的朋友们记下——汤婆街)。人好,就还会有生意。因为这位朴实和善的老板,我会回去买她的茶器。

前一段去昆明,是10多年后的再访,却是第一次静心观察这个城市,也许是人老了,节奏慢了,非常喜欢这个有着生活情调的地方。

酒店的菜不算是最好,但其中一道菜让我记忆犹新:

滇味凉拌茄。

超级好吃,里面有折耳根,豆瓣,辣椒,青柠汁,西红柿,小辣椒,还有就是那个绿叶菜,特殊的味道,但我不知道是啥。

那天是元宵节。第二天,拍到朝阳,非常奇妙:

好美。

旅途再累,看到这样景色,也是值得。

周末愉快!生活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