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晒这两天的饭菜

(2019-03-12 05:52:21) 下一个

今天是我家的bad food day,因为老妈不想做饭了,结果外买了所谓的地中海菜肴,80%倒掉。回头想想,今天我还好吃了一顿不错的午餐——茄子千层面。想想前几天吃得真不错。

周末,做了一个比萨,外甥女带来了rocket。这次发面时间充分,面皮转的薄,真是好吃。

当天晚上,做了这些:

这是厨师开胃菜,给厨师吃的。我和公举就在厨房把这盘解决了。

是实际上是半成品,成品是撒点芝士,拿到烤箱250摄氏度,烤5分钟。非常好吃。

烤一只走地鸡,非常好吃,居然吃得渣都不剩。

炒了三个素菜,照了两个。

昨天煮了排骨汤打发两个食肉动物,给自己炒了一个爱吃的,再给领导和我做了一个茄子千层面。后者非常好吃,留一半做了我今天的午餐,也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顿。

小苦瓜炒鸡蛋

茄子千层面(烤前)

简单好做,需要的就是30-40分钟的烤制而已。一层茄子片,一层意面酱,一层芝士,到顶为止,然后200摄氏度, 30-40分钟,到表面芝士焦黄为止。没有技术成分,非常好做。

今天做了人生第一次root canal,意味着我真的开始衰老了,该找找自己爱做的,为退休做准备。各位姐妹兄弟一周愉快,尽量吃好!

忘了,周末看了本小书,觉得很幽默睿智,分享一个画面:

哈哈,如果你是鱼,头尽量朝下哈,如果你是人,头还是高高在上的好!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爰吃小麥草的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能幹,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火箭菜在我們這邊賣得挺貴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亭' 的评论 : 谢谢。读书有益。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的美食也很美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每次都捧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我也是业余厨子。:)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的“鱼”!那个烤茄子一定效仿!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丰盛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很棒!最馋那个茄子了,好香好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