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都铎玫瑰苹果派

(2018-09-16 08:33:51) 下一个

周五安回家,跟我说作业是都铎玫瑰的创新版。我问他怎么做?他说:做个都铎玫瑰蛋糕或者派。虽然我正在读玫瑰战争,封面就是一个钢铁玫瑰,我并没当回事,以为就是拿个苹果做个苹果玫瑰派,哈哈哈,找到油管,昨天顺带出去买了切片器。

都铎的玫瑰是这样的。我找到苹果玫瑰派是楼下这样的:(其实也不错的,有空我也做做,简单好做。)

今天儿子说要做都铎玫瑰,我说啥都铎不都铎,就用苹果做个玫瑰不得了,难道都铎玫瑰还不一样?呵呵,真不一样。好吧,既然如此,老娘再找,终于发现都铎玫瑰苹果派,看个大概,就拉着安开始做了。

之前做派,我都是自己从面粉做起,但是这次时间太紧,就买现成的派皮。但是还是需要安和我轮流擀皮。削苹果,擀皮,摆花都是安自己做的。这次派真是母子俩用心一个个做出来的。虽然烤出的成品里都铎玫瑰差挺远,烤前的样子还是神似的。

老实说,安做事还是很专注的——擀油派皮

用心做花瓣,妈妈切花,安摆花

安摆的花,还真有点立体感,花瓣儿稍微立。

呵呵,烤好的半成品,啥也看不出了。嘻嘻

涂脂抹粉一哈,还是很好看的。嘻嘻

来一块儿尝尝吧。不错的。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