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罗马假日第一天——遇艳

(2017-12-24 13:48:11) 下一个

就听苗哥的,罗马假日从艳遇开始。

我们前一天晚上到得晚,见到床,到头就睡,第二天大早5点不到,全家就全醒了。

网上一搜,说某地有某个餐厅早餐早且网评高,距离不远,走路9分钟。全家好不容易熬到7点钟,直奔那地, 一看一大餐厅,座位很多,都是户外的,虽然座位边呼呼地烧着煤气,但是对于在冷天里走10分钟,饥肠辘辘的人来说,绝对不能想象意大利人那样数九寒冬还有硬坐室外的情怀。我们转身逃往温暖的地方。途中看见美式早餐,一看没有户外座椅,老爸立即不走了。就这里吧。不得不说,意大利人确实喜欢小咸鱼。连早餐鸡蛋里都放。我点的是蛋卷,啥也不放,厨师忍不住,还是放了些,咸死我家小瓜。好在他有他的甜面圈。这是我们唯一的一次大早餐。此后两天,我们就入乡随俗,像罗马人一样过日子。

苹果酥超级好吃,松软而轻,表皮酥脆馅儿软。

这天的天气是晴好,真是一个艳阳天。吃完早饭,溜回住地,才发现住的地方里商业区很近。旁边都是些名店,而在名店之间,竟有一座这样的教堂,阳光灿灿地照着大门,黑洞洞的门里,让我觉得一定是沉闷的天主堂。进门以后,我二次惊艳了。

1610年建筑的教堂,富丽堂皇,精美绝伦,真是难以形容。教堂的名字是Basilica De San Carlo Al Corso。 

太累了,明天写艳遇的第二部分吧。反正明天哪儿也不开。我慢慢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