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孝顺

(2016-12-12 04:51:51) 下一个

最近几天生病,起因是娃传染的。他眼见着差不多了,虽然咳嗽,精力基本还原,但是我还病怏怏的。往常都是我哄他睡一两分钟,顺带聊聊天,这几天眼见着我精力不济,儿子有想法。

昨天他爸给他读完书,儿子问:今天谁哄我睡?老爸说:你妈能行就你妈吧。儿子说:今晚就老爸你吧。老爸说:我怕被传染。儿子坐起来,正色说:你看妈妈,声音都快没了,是你不被传染更重要,还是妈妈不要失声更重要?她病的那么重,今晚就你吧。

老爸很无助地看着我。我想咱家也就一个健康人,留有后用吧,不就躺着吗?也不费精力,就挥手让健康人出屋,还是妈来哄吧。

躺在床上,搂着儿子,虽然嗓子疼,心里还是甜丝丝,想:

到底哪个更重要,妈妈不要失声,还是你不被传染?!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