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电视剧观后感,之后-----河河 VS 西西xix

(2010-06-24 03:16:34) 下一个
电视剧观后感之后-----河河 VS 西西xix


10-06-21写了电视剧观后感


发送之后,恰好醒来黄昏,在做梦吃了一圈的煎饼果子之后,刚好睡醒,登陆原创,上来之后,说了下面的话:“虽是给闹兄的,正赶上上来,碍着面子心酸着顶完走.”至于为什么心酸?我想90%是因为故事的情节心酸,9%是因为排骨汤而心酸。剩下的1%也不知道他同时敏感地想起了什么而心酸。而至于心酸之后去了哪里,这就无从知晓了,只知道他“走”了,至于是神走还是ID走抑或是肢体的真正直立行走,实在是让人推敲多次而不得结果。


在那篇文章里我写了下面的一段话:

我先生之前从未下过厨房,第一次,我看他切黄瓜,我差点没有变成黄瓜倒在切菜板上晕过去,他扶着黄瓜,齐齐的一圈圈地切下去,然后切下去的黄瓜圈圈就胖瘦不一的,在切菜板上到处的滚来滚去。切一根黄瓜,整整用了3分钟,我真是服了。
黄瓜倒还好,您知道吗?土豆如果从去皮到切丝,那简直要从日出到黄昏的时间。前些日子,我先生回家,先生的母亲看着我先生熟练的切姿,我想肯定觉得心里有些不太舒服,觉得自己的儿子吃了好多的苦。
唉,所以我觉得日后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在家练好厨艺,别出去受苦,呵呵。


对此河河(riverside)在一目十行的阅读之中,给出的诠释如下:
“老公刀工不好,你埋怨啥,第一,老公是你自己挑的,第二,你没培训好,只能赖自己。”我怎么就觉得好像就不是回事儿呢?这哪里飞来的第一第二是在是让我千万思而不得其解。

而同一天,河河在完成“点击“之后后悔冲动发贴的请教之中,给出了如下的解决办法:
1.看仔细了再送交。
2.加个回帖进行补充或更正。
3.请版主删帖(我如果在的话马上给删),再重新发。
4.如果希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你可以在意见区向网管提。
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别说论坛里,真正能有人让我这么偶尔哭笑不得的,还实在是屈指可数,所以我认为河河是个人才。


而对于同样字的一段话,西西作出了如下的诠释:
题目:哼哈MM还是个纯情的MM:)
内容:这有什么好感动的,国内的不少人不都曾经或正在经历这种过程么,少见多怪:)
提问:你LG真是个好同志啊,洗碗拖地切菜估计还做饭,不好意思问一句,嘿哈,要你做甚?哈哈

真是句句精辟啊,简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1. 我不得不订正一下,我不叫做“哼哈”,那是两个人,我没有那个神通。
2. 为什么不感动?我觉得我做不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才足够令我感动。
3. 没错,我先生是个好同志,确实如您所说“洗碗拖地切菜估计还做饭”,您没发现,我能做的事情还有好多呢,比如“吃他做的饭”和“鼓励他拖地”以及“鼓励他做饭”,重要的是精神鼓励,不是吗?不过有一点啦,我在朋友面前非常地给他面子,每次朋友来了,他几乎可以不闻不问地,只负责陪聊就行了。所以,每次他说自己在家里做家务的时候,朋友们都不可置信地摇头,他们一致觉得,家里的家务90%都是我再做。
4.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更重要的是要发现,对方更在乎什么,像他,在乎的是表面,我就给他表面,而我,在乎的是表面之外的每一天,于是,他就给我我想要的每一天。呵呵:)各取所需,何乐而不为呢?




----------------
周五去迪斯尼,周六去朋友家小聚吃凉皮和春卷看世界杯,周日看电视剧《下一站,幸福》不小心就看到早上2点,结果这个周直到今天仍然觉得,身体的疲倦难以解消。电视剧里有句话说得很好“六年过后,我还是在这里,而你,还是在我身边,我们之间,就像大富翁的游戏,走多少圈,我们都还会转到一起,因为,你,就是我的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