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祝河河荣立斑竹,为迎接原创世博全村进入三斑鼎力阶段

(2010-05-30 23:04:07) 下一个
砸河河,庆祝河河荣立斑竹,为迎接原创世博,全村进入三斑鼎力阶段

河河的老婆放养理论,已经成了大家业余饭后,老太嗑瓜子聊天,老头下象棋忆当年,等等等等,各个年龄阶层必备的常识,全村的人,都已能见到河东为乐,都已能在门框里瞅瞅河河为荣。

上次一个经常读书看报喝茶的村里的公务员,一文艺女青年,就不小心偶遇河河全家,从此一跃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偶像,河河为了让事情更加的具体和有说服力,把并未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女青年的老公也拖到了河边,顺便拖了下水,并且郑重的宣称“如果说他老公来了,实际上他老公没来,那这就是文学,如果说他老公来了,他老公真的来了,那就是杯剧,杯剧就是可以得到奖杯的喜剧的简称,大家千万不要想歪了。”

河河为了让他的“放养理论”成为全村的指导纲领,带领大家更快更好的跃进共产主义,所以在经过多时间的思考,决定“要给我的放养理论加个注,就是首先要认清你的老婆是不是那种可以被放养的料,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还是放在身边看着点儿比较放心。问题是,如果真的太懒太滥太笨太傻,当初为什么要找她。奥,被美貌所迷惑?那就自己捧着美貌当饭吃去吧。”

为此,古典并且美丽的女人《古典美人》马上慎重地回了帖子,用哲学的态度,非形而上学的观点,切实地提出了心中的老问题,“你以为不美貌的女人就不懒不滥不笨不傻了?错啦!不美貌的人群比美貌的人群大得多,所以根据概率常识你也该知道:不美貌的人群中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人会比美貌的人群中这类人多得多。所以说,一个男的当初娶了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女人做太太,未必是因为美貌的缘故,很可能这个女人并不美貌。”

之外,又承上启下地补充了一句“再者,男的如果娶了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美女做太太,也比选了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非美女要强一点儿吧?”

最后,还总结了一把“最后,假如一个男的真是在不懒不滥不笨不傻的非美女和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美女之间选了那个美女,则说明这个男的也是那种太懒太滥太笨太傻的人,嘿嘿。”

头脑聪明,口齿伶俐的河河,读了《古典美人》的帖子,字字句句,读了3遍,没有找到可以回贴的漏洞,只好跳跃到下一个帖子,继续寻找别人的漏洞。


可不,接下来,河河马上就鼓励我们的《热闹老兄》,瞪大了眼睛,并且以鼓掌不及掩耳之力,建议性地说“多码点儿自己露脸的事儿,我相信你肯定有。”哈哈,我简直狂笑,真的是,瞧这话说得,咱听了心里多高兴,这是在夸咱的偶像,说咱偶像的好话呢,我赶紧捧了这个奖杯,等下次《热闹老兄》浮出水面,就赶紧给他戴上这个奖杯,让他带回去给他的小猪们玩耍。

紧接着,河河又极富有心计的对俺说“就算我知道了也不能告诉你。如果版主不能知道IP,但是你不知道我不能知道,那我还有威慑力量,是吧?”我看了这话,又是一阵狂笑,河河真的是个好人,说得让我哑口无言。明白,河河斑竹,俺威慑与您的力量,请您的形象越来越高大,最终遮得住那原创村的日和月。

河河,您现在已经是个名人了,只是俺觉得,您走的路,不是俺要走的路,俺理解您的路,但是俺却不能走您的路。您如果在原创村消失上1年,您觉得会有人记得您么?没错,肯定是会有很多的人,不少的人会记得您的,可是,您真能具体到ID清除确切地说出这些记住并想念您的人的ID吗?与俺来说,俺不奢求更多,有1个人可以记住并偶尔会想起俺的ID的话,俺就足矣了。

您是从北大出来的,这么说89。5%的可能性您是北京人了?如果真是这样子的话,99。5%的可能性河东应该是南方人。



----
河河“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河东“能和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恭喜河东成为村长夫人,村长夫人开心,开心,开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