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坚持,只有39天了啊!~~

(2005-01-18 22:26:26) 下一个
今天又出去走路了,顺便终于把入籍表格填好了,本来打算和琛琛的一起办的,左右不过一个月而已,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因为费用去年10月尾巴就交了,怕拖久了也不好,还是很喜欢black's的照片,总觉得比别家漂亮,哈,虽然肚肚大的好象个大西瓜,还是忍不住希望能靓靓的,靓一点都好. 今天买了些坚果,觉得很奇怪,居然没有核桃,让我觉得有些气愤,不过外面很冷,也实在懒得去更远的地方啦,就挑了很多坚果一起的那种,琛琛喜欢吃,我知道:) 最近有些不负责任,偷偷喝了一大罐子可乐了,实在是谗的要命了,不知道为甚莫,总是觉得很热的样子,怎样都凉不下来,非得一杯冰冰的饮料,冰激凌甚莫的冰冰的才好过些,不过琛琛好象很有意见的样子,因为她踢我了:(  今天下雪了呢,脸都冻红了,但是又很讨厌破小狗,觉得他很烦,不乖巧,也不听话,想到就生气,所以虽然很冷,走也要自己走,才不要他来接:( 昨天,今天肚肚都有些疼,是隐隐约约的疼,好象好朋友的那种,扯动的疼,不知道是不是宫缩,摸了好几次肚肚,很硬,但是又不确定是宫缩硬呢还是琛琛长大撑紧的缘故,总觉得自己是个比较迟钝的妈妈,哈~而且大腿根部和尾巴也疼了,尤其翻身和走路的时候,现在才明白,都说怀孕后期走路会容易生宝宝,不是不想走啊,走起来好痛苦,挪不动还到处疼. 估计宝宝已经入盆了吧! 小鱼已经3天没来了,估计是生了吧,随着小鱼宝宝的出生,我的忍耐也快到极限了,琛琛你得乖啊,你到37或者38周一定要乖乖的出来啊,你听话的话妈妈夸你是乖宝宝啊,你不听话,当心妈妈打你pp.妈妈知道琛琛最乖了,比小狗爸爸乖多了,小狗爸爸是宠物,我们不理他~:)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