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苍白~(2)爱情犹如手中沙, 想挽留,但它却在不断坠落

(2005-01-05 10:56:30) 下一个
真是自己过来念书的,而远的父母也都因为生意回去了台湾,远就应承着以后会在大陆台湾各补一次 婚礼,私下里央求真这次就简单些,只是在scarborough town centre登了记.请些亲近的朋友吃些饭 . 因为已经住在一起了,不用搬来搬去,婚礼的早晨,远只是走走形式的从风处接了真过来.薄施了脂 粉,略显稚气的脸,粉色的旗袍更衬得肤色白皙的真越发娇嫩起来,随便照了些照片,连张婚纱照都没 有,就这麽简简单单的把自己嫁出去了. 真的心里有喜悦,有忐忑,有希冀......那一年,真22岁. 摆酒那一天, 真第一次遇到E,19岁的E。E是香港人,同远在一起打工,南方人少有的高个子,长头发 ,不漂亮,笑起来却是可爱,甜甜的......甜甜的叫着远大哥哥...... 大家在厅里喝酒,风在弄菜,E就在卧房里帮手真收拾着结婚的礼品.E的国语很烂,而真......真看了 看周围的香港广东人,终于也把忍不住快要蹦出去的粤语努力的咽了回去, 热情的含着谢意的对着E 笑了,E却低下头,似乎有些落寞的样子......好不容易整理好礼品,说了几句英文,两个人就继续尴 尬的沉默的坐着.真正在想如何惹起话题,E却忽然用很烂的国语问真:"他真的爱你吗?真的会很好吗 ?真的觉得会幸福吗?”真一怔,没说话,只是略略羞涩失笑了,把一直抱着的准备送给她的一只大大的 布袋熊,递给她.E伸出手,停了停,终于接了过去,站起身,"我走先了......". 送E出门口,转过头,却看到远在不远处看着他们,真笑了笑说:"这真是个孩子,"然后走到远的身边, 故意放低了声音,故作冷冰的说:"不过,她叫你哥哥叫得那莫甜,我都要吃醋了,不是在喜欢你吧!"" 你都说是她是小孩子了,而且我老婆这莫漂亮,又这莫凶的......"远冲着E笑了笑,也不顾及周围朋 友路人看到,抱起真就进了屋子,又调皮的扮了个鬼脸.大家的哄笑声中,真的脸一下子就红成了旗袍 的颜色...... 生活是阳光灿烂的,真小声对自己说. 第二日懒懒的醒来,远因为有事去了公司,真习惯的看远的字条,上面认真的画了一段漫画,一个很 搞笑的长跑中的兔子对看起来凶凶的猫说:嫁给我怎样,我会对你很好,以后会对你更好......"凶凶 的猫回答说:"我可不是那种温柔的女孩子,心情不好了会打人呢".兔子回答说:"由得你了,谁让我愿 意娶个凶老婆呢."下面龙飞凤舞的写着一行字:"真,三年了,你终于还是嫁给我了吧?哈哈哈......" 真终于忍不住噗哧的笑出声来. 字条被放在一个小小的竹盒子上面,打开盒子,真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里面居然会是只可爱的小狗! 家是个空盒子,里面放的不是权,不是钱,不是讲道理,而是两个人相知相伴的走风风雨雨的前路. 能和心爱的人相守相知一辈子就是最浪漫的事...希望到很老很老了能够一起去看夕阳. 现在,真和远的家因为小狗汉堡的来到,被注入了更多的温馨快乐.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能嫁给相爱 多年的人,过相知相惜的日子,真知足的一任自己沉浸在满溢的幸福里. 自以为沉浸在爱里的女人总是很容易满足,也很容易被骗的. 美丽的事物就像幸福总是稍纵即逝的七彩泡泡......爱情犹如手中沙, 想挽留,但它却在不断坠落。。。。。。   ┏━━┓美  ●╭○╮  忧┏━━┓  ┃这个┃丽°☆ /█∨█ ☆ 伤┃天长┃    ┃世上┃的  ∏ ∏   的┃地久┃    ┗━━┛  ·☆到底有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