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im/微风原创【碟之徙】:Miffy/Amy/澳八/Tim/微风

(2010-08-05 12:46:18) 下一个
Of all migrations by small creatures, few are as astonishing as the one performed by the Monarch butterfly. The embodiment of fragility, they travel between 1,200 and 2,800 miles or more between their starting and ending points -- a feat without parallel. What is even more remarkable is that the ones that return to the places where Monarchs hibernate have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These are the great-great-great-grandchildren of those that performed the intrepid journey ...
- 摘自世界野生动物协会网站

Youtube演唱版:

下载高清晰MTV演唱版

Youtube伴奏版:

下载高清晰MTV伴奏版


演唱版MP3:


下载

吉他独奏版MP3:

下载

伴奏用了八个音轨:三轨木吉他,电吉他,电贝司,电钢琴,弦乐,打击乐。
下载纯音乐伴奏版 下载含朗诵伴奏版 下载含男声伴奏版 下载含女声伴奏版


(Guitar + 朗诵)

帝王蝴蝶(Monarch Butterflies),世界上最神奇的蝴蝶,每年入秋,都会开始万里迁徙。
而来年春暖花开时,它们又顽强地飞回故乡。
它们的生命如此短暂,漫漫旅程是靠几代接力才完成的。
最终回到故乡的,从来没有见过那片土地……

(music)

(女)飘向热带海湾,苍茫天地间,我们远离秋霜冬寒
(男)飞千万里远行,我如花凋零,到达的是新一代生命

(女)飘向南方,为世代追寻的梦想
(男)飞向天堂,遥远又光明的地方

(男)你随我一起飞,(女)翅膀在空中,(合)留下爱的印迹
(男)我伴你一起落,(女)身体在土里,(合)生命在延续

(music)

(男)飘向北极蓝光,盼冰雪融化
(合)回归那遥远的故乡

(女)飞越沿途沧桑,祖辈的气息
(合)为我们的梦想导航

(男)飘回北方,我不曾到过的故乡
(女)飞回天堂,生命就是南来北往

(合)你随我一起飞,花香在空中,留下爱的印迹
(合)我伴你一起落,灵魂在土里,永恒的生机

(合)哦,你随我一起飞,(男)随我一起飞,(合)花香在空中,留下爱的印迹
(合)哦,我伴你一起落,(男)伴你一起落,Baby,(合)灵魂在土里,永恒的生机
(男)永恒的生机,(合)永恒的生机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