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约定】

(2007-07-12 08:10:3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约定

原唱:周蕙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
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 是为祝褔我俩而举行

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的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我会好好的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顺便在顺下这首。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唱地非常甜美自然,翻唱地很棒!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这个版本!!!完美!!!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缺月MM和M氏黑大哥的捧场!
mzzyw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美唱,这些天没上唱坛,差点遗失你的大作。好想看看你的照片,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之至!你的声音!!:)

约定是又一精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