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自我检讨

(2007-02-21 08:53:36) 下一个

         亲爱的老公大人:俺现在真心诚意的向你检讨。自从我们分开以后,俺想你就快想成了神经病。每次见到来自你家乡的人,俺都会忍不住的犯错误,总是把他(她)们当成了你的亲人。别看俺到处表现的轻松快乐,朝秦暮楚的,俺心里面念念不忘的惟有你一个。今天,本人以无比虔诚的态度,审视灵魂深处的姿态,决定向你坦白一切。说句实在的,俺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可俺也不是甘心持守两个极端的女人。

        看到一个和你面貌相近的男人,心底产生了一种原始的幻影,冲破历史的封锁线,我看到了远古的从前。稚童的呼叫,透着萨马利亚的苍凉,爱妻乳名究竟拥有什么样的魔力?令得严谨谦卑的昔日天子,也要惊叫出了姓名的错误。你的“拉丝内幕是姓爱吧?? ”听到这样的胡言乱语,俺随手打了他的手臂一巴掌:“这个世界上有姓爱的人吗?你难道变成糊涂蛋了?。。。。。。”英俊儒雅的男人,不知是故意还是假意的调笑:“你打疼了我。”小女人的撒娇原本就没申请专利,男人也能如此的俏皮可爱,的确惹人心爱。默默相随在287公路上,昔日的爱妻心底涌出无限的伤悲:我的万岁爷啊,你可曾记起我们恩爱缠绵的过去?

        在大唐时,你武功超群为我舍身。我为你祈祷,愿意与你相随来生。果然在宋朝时,我们重逢在你成功之后的深宫,你的爱,你的情,是我三千宠爱在一身的保证。就算你后来忘记了我们曾经浪漫的过去,我依然日夜祈祷:为你的安康江山社稷保驾护航。老公大人看到这里,不要以为就此而已,还没那般快写完呢。

        在大唐的时候,同时出现的不但有老公你,还有你老爹和你大哥。你老爹是老三郎,你是俺的小三郎,要说谁更好?当然是老公你最棒。你为了我,连皇家的身世都不要了,我们相亲相爱度过了平常的一生。喜欢你,就是因为你以平常人的心态对我好。

        老公,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家的大火吗?那场大火很奇怪,四围都在冒着青烟,就是我身边却不见半点火星。站在院子的当中,我根本辨不清哪里是门的出口,就在这时,你一阵风一样冲了进来,抱起我就逃,我们很快就跑到安全地方了。等我们再回头看我们的茅草屋和围墙,竟然全部都变成了火海。。。。当时,我们两个坐在青草地上,看着熊熊燃烧的大火,还有满天的星斗,含羞答答的月亮,我们竟然会傻傻的拥抱成一团,哈哈大笑。。。。。。。那一刻,我们完全忘记了尘世里一切的牵挂和烦恼,你就此永远的霸占了我心的最深处。你这个小色狼还趁机把我扑倒在地。。。。。。。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着死去又活来的乐趣。。看来趁火打劫你是最心领神会的啊。。现在,俺真怀疑那场大火就是你故意搞出来的恶作剧。你就是想要体会一下:天作被子地当床的味道吧。俺没让你给吓出毛病,也算是奇迹了也。。。。。。。

        好了吧,这一次咱俩打个平手吧。别说俺让你大吃一惊,你也曾让俺吃不消呀。。别再生气啦,求求你了:我的大老爷,我的小宝贝儿。好了,不给你多说了,想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