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特殊家庭

(2007-02-21 08:13:13) 下一个

            夜晚睡觉前的女儿,总是喜欢发表着她自己的奇谈怪论,不知被我这个做母亲的教导了多少次:“食不言,寝不语”的古训,可她就是记不住。

         在一个普通而又平常的夜晚,她忽然说:“妈咪,要是我也到了天堂,去了你家,你还会让我住在你的家里吗?”我当然说“好啊、没问题呀”。。得寸进尺的孩子,马上紧接着说:“妈妈,天堂里也有商场和游泳池吗?”我笑着回答说:“当然有了,宝贝,而且那里的一切都是很纯净的、毫无污染的。”女儿高兴的说:“那可太好了,到了天堂,我就可以天天逛商场,还可以游泳啦。”看到身旁心满意足的女儿,带着一种神奇甜蜜的感觉,很快进入了纯净无暇的梦乡,我忍不住在她那无比光滑的小脸上狠狠的亲了几下。生活在美国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啊!他(她)们的世界到处都是宁静祥和,而又充满了许多绚丽的色彩。远离了战争、饥饿、贫穷,一切威胁的人们,的确是需要感恩。很多人为了一个民族的强大和富裕,默默奋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他们为了国家的安定,而失去了自己的青春、健康和一切的个人幸福。那些伟大而又朴实无华的民族英雄们,并不是大家整天在新闻电视节目中所见到的人。他们很多都是外表上,让人看不起的体力工作者,就因为他们的低调和谦卑,人们根本就不知道尊重他们,甚至还会千方百计的欺诈他们、剥削他们。这的确是一个不公平的世界,演技高超的骗子们,都戴上了政治家的文雅高帽。心黑手辣的资本家们,都跟那些政坛领袖们成了铁杆的哥们。威武不屈、刚直不阿的军人,却没了任何的发言权。军人并不是仅为战争而预备的炮灰,也更不是任人差遣的杀人武器。军人:代表的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的强大支柱。一个没了军队的国家,那就不算是一个国家。军人的职责,其实更多时候是为了保家卫国而存在的。纵观天下历朝历代的军人,哪个不是鞠躬尽瘁为国尽忠的先驱?就算有些军人,因为历史原因而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和归宿,但军人的灵魂和军人的风骨,却在他们的骨子里留存了下来,犹如血脉一样奔腾不息、永不更改。英雄是没有国界的,就算是敌对国家的英雄,也应该得到一切人们的尊重和敬仰。

         我老公就是一个外表比较粗鲁的男人,他虽然从事着颠沛流离的体力工作,但他给我的感觉却是:他就是一个英勇无畏的大将军!别看他相貌丑陋、肥头大耳,但他却有着天使一样的善良和温柔。如果以世俗的眼光来看,他的确是一个不合格的丈夫。越是在节假日的时候,他越是忙的昏天黑地。要是家中有事找他,很多时候根本就联系不上他。哪怕他再怎样喜欢你,他也不会丢下工作去陪你。生性小气而又吝啬的他,从不愿为女人而增加额外的开销。就是因为他的猥琐和吝啬,才使得他根本不可能得到那些现实女人的青睐。他的诸般不良倾向,造成的唯一好处就是:除了我这个笨蛋加傻瓜,没任何女人愿意接近他,是女人都被他给吓跑了。哈哈。。不过呢,说句实话:哪怕他就是一头猪,他也是会有优点的呀。。俺是没敢怎样计较他的那些恶习,和外表的难堪,因为,俺自己也不见得比他好看多少啊。。跟他搭配在一起,当然俺还是绰绰有余的。嘿嘿。。都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是经典的句子,就为了经典这两个字,我也得将俺的丑老公好好的夸一下。首先,他是一个很会管理自己的人,他既不抽烟也不喝酒,更不会跑到外边找女人。当然,那主要是他怕多花钱。。由于他身形巨大,他是不敢随便做小人的。要知道阴沟里的老鼠,才是散播细菌、传染疾病的罪魁祸首。难能可贵的是,在他陪伴爱人身边时,他也有他可爱天真的一面,为了让他的爱人高兴,他可以将自己庞大的身躯,一点点塞到狗笼子里去,跪在那里变成一条温柔可爱的老虎狗,还要不停的叫。。还有,就是每一个家庭最敏感的话题了。外表粗鲁甚至有些刁蛮的他,决不是那种只顾自己享受的自私男人,他很注重爱人的一切感官刺激和反应。为了减轻老婆的心理压力,他从不敢轻易撒野发狂。老婆说不想多要孩子,他就坚决果断的不散播种子进入那不该去的地方。就因为他又高又胖,他从不敢将弱小的老婆压在身下,那可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呀。。哪怕老婆想要他那样做,他也是丝毫不敢马虎照着去做。而且,他还会赶快说出自己心理的顾虑:“要是我压在你身上,我怕一会儿就让你没了气。”看起来五大三粗的丑男人,竟然在男人最容易忘形放纵的事情上,还能够保持无比清醒的头脑,也的确是不容易的。就为了他的那分特别爱护,小女人很多时候都会由心底里产生出一种莫名的感动。。。。。。所以说,性爱的满足是维系夫妻感情的保障。男人的性能力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就看女人怎样去迎合自己的男人。一个内心深深爱着老公的女人,就是希望通过自己女性所特有的恩赐,而让老公得到最大的享受和幸福。一个真正关心自己女人的好男人,当然,也同样会给予女人最温柔的体贴和满足。说句实在的,我老公的性能力并不是很强的那种男人,但他的体贴和温存足以弥补了他自身一切的不足。在我眼里:他不但是一个非常性感的男人,他还是我的超人,他更加是我在床上的最佳伴侣。既然上帝没给我预备其他的男人,那他就是我唯一的好男人。人人都明白物资资源的有限性,那么,又为什么没想到人力资源的有限性呢?像我这样中途失去伴侣的人,并不是很容易就能得到一个合适伴侣的。更何况身在异国他乡的寡妇,身边还有一个几岁的孩子,很多自私的男人就算喜欢我本人,也会因为我的女儿而选择离我而去。曾经有一个台湾男士,自认家财万贯,才高五斗,竟然敢说我女儿将会影响到母亲的婚姻时,我马上离开他的视线,决不跟他再多说任何的废话。

         一个丧失夫君的女人身边,肯定会出现一些不同心态的男人。对那些家有妻室的男人,哪怕他们再怎样的优秀,我也不敢对他们心动。因为有一首歌“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确是唱出了很多女人的心声。人到中年的女人们,本来生活的就很累。她们即要承担家庭的重担,又要在工作上拼杀,时刻还要担心着另一位别再搞什么移情别恋。如果万一她们知道了老公对自己的不忠,自感年老色衰的女人,很多都会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相比较来说,没了老公的女人,也有没老公的好处。没老公最大的好处就是,什么都不必再去迁就别人了,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吃什么都不必再犹豫老公会不会反对。也可能我是一个头脑比较简单的女人吧,对那些没感觉的未婚男人,我连多看一眼的兴趣也没有。对那些已经有了老婆的男人,我都是避而远之的却之门外。平生最喜欢一见钟情的我,却没能将那些一见钟情的帅气男人留住。反而是一个对自己一见钟情的丑男人,随着他韧而不舍的不离不弃,最后却打动了我的心。道德高尚的男人,也并不是那些金玉其外的,经过包装后的奶油小生们所能冒充出来的。中国男人的虚伪,根本不值得好女人,去为守候他们那廉价的爱情而受苦。别看那些留洋在外的中国精英们,他们内心的阴暗面根本就是见不得光的。那些人总是满口仁义道德的评论着别人,他们自己在有了一定的条件后,很多都是翻脸不认人的陈世美。曾经有个中国朋友,在第一次和我见面的时候,他围着我的车子转了一个圈,好在我的车子不是什么豪华名车,当然,本人也的确是充不起那样的富贵。嘿嘿。。这样也就免了很多无谓的烦恼。那样坦率的朋友也很不错,最少让我一眼就明白了他的性格,至于和他深交嘛,那就大可不必了。但我们,却也做成了可以坦率相见的普通朋友。还有一种难得的好男人,却是浅水难以养蛟龙的类型。那样的人,最好是远观,千万不要不自量力的想要据为己有。因为他的优秀和出众,他身边绝对少不了大把的红颜知己。面对这样的男人,我一个卑贱无能无势力的女人,最少还有点自知之明,谁还傻乎乎的去跟那些青春无敌的美女们竞争?

         写到这里,不禁又想起“道德是提升自我的明灯,不是呵斥别人的鞭子。”我自认自己不是什么道德高尚的女人,我更不敢随便举起道德的鞭子去鞭策别人。请大家千万不要自己对号入座,而对本人产生任何的怨恨和气恼。

         不管怎样说,我都很感谢上帝!使我有了这一切的人生经历。我虽然不是什么博学多才的女人,但我通过丰富的人生阅历,倒也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就算我再怎样失败都好,可我还是会感恩。一个能感恩的人,最少说明心里还是充满了希望的。再说,我还是一个很幸运的女人,虽然我没了丈夫,但上帝却亲自为我预备了一个最好的老公。

         上帝为了安慰我这个生活中的低能儿,还特意恩赐给了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更难得的是,那个异国的伴侣不但从心里喜欢我,将我看成他的大孩子,他还从心里喜欢我的女儿。他不嫌弃我的一切,我还有什么理由去嫌弃他的外表呢?上帝送给人们的宝贵礼物,从来都不注重外表的包装。那些看似精美的包装品,其内在的本质是什么,却不是人们所能想象得出来的。感谢上帝,让我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学到不同的功课。上帝既然将我安排到今天的这个环境里,我相信:那一定是有着他所预定的美意的。我虽然是个愚笨的女人,但我却是一个愿意顺服的女人。我不敢放纵自己,就是为了学习顺服。世上的女人都太优秀了,上帝才发现了我,让我拥有了特殊家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