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万科涨停,王石哭晕

(2016-08-04 12:13:10) 下一个

/端宏斌 

 

友情提示:在你阅读本文之前,建议先看一下《揭秘万科事件真正内幕》,该文有接近100万的阅读量,如果你按照我的指导操作,那你现在绝对已经赚钱了。

 

—————分割线———————

 

我们先来看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

 

上午的时候,万科还是波澜不惊,甚至还有下跌。到13:16,财新突然发了条消息说恒大买入万科股票,持股比例达到2%3分钟后万科开始拉升。

 

14:06,又有消息传来,说恒大否认买入万科股票,万科遭遇3个点的跳水。但很快就重拾升势,到收盘竟然涨停。从资金面的情况来看,今天万科大资金持续流入,而散户持续流出。

 

15:26,恒大方面撤回了刚才的否认,并表示很快会发公告,以公告为准。

 

17:24,恒大发布公告,最终确认恒大买入万科股票比例达4.68%,总投入91.1亿元。其买入的万科股份平均成本仅为17.6元,目前万科A已涨停至19.7/股,即恒大账面盈利达10.4亿元。恒大还解释了入股万科的目的:控股万科。所以,这不是简单的财务投资,而是另一个野蛮人来敲门。

 

看到这一幕,王石估计要哭晕在厕所。而那个叫华生的伪经济学家(真打手),估计又要发一系列又臭又长的文章来批判恒大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大概只有王石希望自家公司的股票跌跌跌,其他人都希望自家公司涨涨涨。

 

为了让股价跌,王石用了不少下三滥的招数,比如万科7月份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出人意料环比分别大幅下降36.4%35.3%,为啥?因为74日万科股票复牌了呀,不出点利空股价怎么跌?股价不跌,那个卖菜的姚老板怎么爆仓?一切的目的就是逼姚老板爆仓呀。至于中小股民的利益嘛,哈哈,谁在乎呢?现在你该知道为啥王石在网民心中的形象越来越差了吧?因为他的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以前还要脸,现在连脸都不要了。

 

今天还有一个小道消息,说是在今年3月份的政协会议上,许家印和傅育宁是邻座,许氏彼时即向华润掌门人提出要以20/股的价格,收购其持有的万科股票。傅育宁当时并未点头。幸好后来王石打压股价,让许家印舒舒服服的在17-18元之间买入万科股票,帮他节省了不少资金。这就叫万宝相争,恒大得利。

 

原本事件的当事人是宝能+万科+华润+深铁+神秘莫测的安邦现在又跑出来一个恒大。大家纷纷来争抢万科这块大蛋糕,王石的地位可以说是岌岌可危了。把王石赶走,竟然成了其他几方势力的共同目标。

 

《揭秘万科事件真正内幕》中,我认为万科的股价远低于其真实价值,姚振华看到了机会,于是跑来控股,许家印也看到了机会,于是也跑来控股。至于华润和安邦,他们当然也明白,所以绝不会轻易减仓。这结果是:流通盘越来越小。现在净卖出的就只剩下散户和一些基金。

 

我在会员俱乐部中说,我认为姚老板绝不会爆仓,所以我才敢买入万科。至于为啥说姚老板不会爆仓,是基于一个非常简单的判断。我给你打个比方:路上俩人在打架,胖子占优势,瘦子劣势,所以瘦子就不断的大喊大叫说抢劫啦。如果他不喊的话,就必定输了。胖子就不需要喊,只管打就是了。同样道理,万科和宝能大战,万科天天在媒体上大喊大叫,因为他是劣势方,如果他不喊他必定就输了,而宝能是优势方,他不需要喊,只管打就是了。所以,站在宝能那边胜率会很大。

 

光说买入还不够,关键是怎么买,我在公开的文章里没提怎么买,但在内部交流中,我给出了具体的方案:第二个跌停位买500股,第三个跌停位买5000股,第四个跌停位买50000股,当然最后发现第四个跌停位没有出现,于是我在17元最后一次号召加仓,现在收获的时候到了。看神仙打架没意思,给自己赚钱才有意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