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吉DD搬家回来了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麻吉DD搬家后的生活可是比之前的幸福了一百倍。。
因为一直没有想好是要装cable还是要装dsl...所以一拖就是三个礼拜
不废话,先发片片

三个礼拜不见,看我是不是又长大了。。我现在57磅了。。还是很瘦。。


我在RL我的玩具。。。不能永远是做被RL的那个


为什么每天要睡觉都是受到这种骚扰。。。。。不要一直拍来拍去!



麻麻:你太重了!快把我压死了!!(麻吉趴在妈妈身上。。)


麻吉装糊涂状:你在说虾米?



姥爷在喂我喝椰汁。。真得很好喝椰。。还冰冰的呢



看麻麻给糖吃的面子上我就笑一下吧



还是麻麻的床舒服。。为什么我不能睡这里?



因为粑粑和麻麻过于的溺爱。。麻吉DD到了新家。。开始随地小便。。所以麻麻重新开始了crate trainig 让麻吉DD晚上锁在笼子里面睡觉。。。早上带出去大便小便。。。而且麻吉DD很快就要开始再次的重回校园去上课了!

很怀念上次在海滩和churchill还有chunky玩。。。找个机会把麻吉带回去再和大家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