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检查归来

(2009-05-13 14:49:29) 下一个

今天去做常规检查。医生安排我做b超。大概肚皮不够大,她想测量一下宝宝的大小,看是不是正常体重。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们两个一直相处的很好,我知道宝宝肯定很正常。做b超的时候,宝宝大概在睡觉,不怎么动,只是偶然挥了一下胳膊。结果是重量估计有4磅11盎司,是在正常范围内。羊水也正常。今天算出来的预产期是6月24日。。。哇,和我的生日好靠近哟。我们两个就是有缘嘛!做b超的医师给我拍了宝宝的脸部照片,我今天拿出来看了无数次了。好可爱哟!!可以看见小鼻子,嘴唇,还有一只挥起来的胳膊。医师量了宝宝的头,肚子,大腿骨,又看了胃,心脏,膀胱,肾脏。一切都好。今天还发现自己低头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脚了。很开心的跟大伙说我看不见自己的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