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缘来是你

(2007-12-28 19:58:04) 下一个
缘来是你                  缘份  --BY 林贝卡    (  祝朋友们 新年快乐!)
 

♫ 緣 分 ♫

緣分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好比千里情緣中的那根牽扯著的細線
它使心與心的距離靠近,
世界的每個角落,
依然會有許多錯過緣份的人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
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 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當你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
你一定會知道,
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 我一顆真實的心,
永遠不會變。



我想友誼這東西,
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所以友誼應該是彼此用心灌溉,
它才會長成像大樹一樣哦你覺得是嗎...
與你共勉之



不管你有沒有收過這封信
我都借花獻佛
因你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有時候像個易碎的瓷瓶娃娃
需要我們細心
用心…有心的
去保護它喔



相遇是緣分…
有幸能在網路上結識成為好朋友


珍惜緣分是我的心願...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
願將真心獻給我的好朋友
更願彼此的友誼...
能細水長流






文章摘自網絡
制作: BlackOrchid 24-Dec-2007

相遇是起缘
相识是结缘
相知是惜缘
相许是续缘

缘至  ~~当惜之  ~~    后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初:新年好!友逢佳节倍感亲~~谢谢!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Pretty post.
Happy New Year.
All the best!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 漫漫人生路,能彼此相遇,便是缘。。。尊重~信任~交流~理解~我想是永远吧~~谢谢新朋友!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Hi, Car Lin,
Thanks for the beautiful paper and music.
Everybody has their destiny or fate, but we do need to care
it.
Friendship and love are forever only for the people who do care it!
Have a great 2008!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茫茫网海,能有幸相遇,便是缘~~感谢我的好朋友~~同祝友谊天长地久!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愿我们的友谊如涓涓细流生生不息,如甘醇的美酒耐人品味。。。
祝你新年快乐!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同祝福~~有缘千里来相会。。。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祝福楼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