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我一个平底锅,我还你一个世界”

(2019-03-07 14:42:31) 下一个

儿子去布达佩斯看望牵牵,每天在学生公寓里认真地做饭、发照片。

今天的题头是#给我一个平底锅,我还你一个世界#。这话说得够自信,够自恋,像我。:)

正文里说了如何买到了aged的水牛肉牛排,如何克服材料不全的困难做出了满意的晚餐。细细的心得,满满的开心。

不是什么复杂的大餐,就是煎个牛排,再煎点洋葱蘑菇之类的蔬菜。但他总是这么用心地做生活里的小事,让自己和家人爱人舒服愉快,从小就这样,我觉得这个品质值得点赞。

牛排下锅

外面裹着酱汁和点缀,还挺丰富的感觉。

火候掌握得挺好

这张其实特别逗,表情特别认真地鉴赏品味着。他每次面对自己的菜品都这样认真总结。

他从小就自信和自我,认真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生活,把这些都做到最好。我挺欣赏他这个特质。

和牵牵去克罗地亚的Zagreb参加电影节,顺便去了十六湖国家公园。还没有开春,园子是开的,但步道上还都是雪,巡山的也不工作,安全自理。他们进去徒步一天,其实我也遥遥地担心。但孩子都成年了,就啥也不说啦。

说好了牵牵暑假时我们大家一起碰头,去克罗地亚看Game of Thrones的景点。期待中。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veu' 的评论 :

谢谢啊。漏了亲的点评,抱歉~
lveu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像妈呀!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年轻人比我们这一代会吃会玩会生活~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小青年挺有品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