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招鲜,吃遍天

(2014-05-30 19:54:46) 下一个

话说从彩虹那里偷师学了蔓越梅核桃仁脆条,高度利用其价值,给我增了不少面子啦。

先是在微信上洋洋自得了一下,有大师级的厨师跟进,让我受宠若惊。

然后是母亲节居然做了这个送闺蜜。有图有真相喔。


办公室甜点比赛,靠这个神器居然得了第二名(小瓷盘里是我的)。输给了最右边的这道Flan。作品编号,评委盲吃,挺好玩的。第一名的Flan确实做得地道,我这个菜鸟心服口服。奖品是一本公司同事们编的菜谱(我也有贡献喔),为慈善筹款而作,就不秀了。


这个比赛是亚裔文化月的一部分。有吃有展览,以COOKING为主题。我们有专门农历年的庆祝,所以五月的活动由东南亚同事主打,印度同事帮忙。




儿子笑话我:就会这一样,到处显摆。

我说:嗨,这叫“一招鲜,吃遍天”,不懂了吧?

我信心爆棚地憧憬:只要努力,天堑变通途,菜鸟成神厨!

小米同学不屑地说:还以为只有我们狗狗白日做梦呢,原来人也会啊?


上面说道母亲节,补记录一下。看看最近在瞎忙什么。




天气好,家里坐不住了,周末时不时进城逛逛。

看看这是哪里?








那天看城头有网友写LADY M,一个感性的故事。也是我喜欢的店。不过我去就是埋头吃啊吃。


小米说:我们长周末出了一趟远门喔。叔叔阿姨猜猜这是哪里?猜出来有奖品喔。


小米又说:猜不出来也没关系,麻麻说尽快写游记给大家看。我先广告一下啦。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xueOp' 的评论 :

答对啦~真是造型独特,手机随便一拍都好看,是吧?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白屋顶应是 古根海姆 museum @ New York。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哈哈,笑煞!我怎么会去写费城?!
显然就是西部人!想作回弊都做不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阿晴:最近上网少,有时白天手机看看,但不便打字,不过你的罗马行我都看了,很感动。

一会儿过去和你聊天。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你家的Lucky也好可爱!跟着去拜访了你的园子,喜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多谢喜欢!游记争取尽快出笼,不然又得成烂尾楼了,呵呵。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哈哈,一霖显然是西部人。费城对我来说可算不上“远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了,最后那张, 俺家小丫头那天拍照的衣服和你一样,就是下面一条蓝色的小裙子,默默好年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喜欢默默的风格,每年都惦记着你们这个文化月,恭喜得奖了,小米跟着一起高兴~~~出去玩玩很好,看到你和小米都在笑,快乐呀默默~~~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狗狗!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充实的生活。cranberry walnut biscuits, 看着就好吃。期待新游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幽默了~
问好陈默和一霖,周末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先来抢答,费城~~ 哈哈哈哈

我等会儿再来细说读后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