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纽约: 将吃进行到底 - 哈德逊河边的X2O

(2013-09-15 19:06:24) 下一个

今天,天气晴好。办公室吃货团早就预谋去哈德逊看河景吃饭,据说为了等我度假回来而推迟到今天。感动中......

去的是坐落在河边的X2O。全称是X2O Xaviars on the Hudson,Peter Kelly旗下的一家新店。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她家的网站,我就不赘述了。

1.餐馆三面临河,景色可想而知。


2.去得早,趁没人拍张内景。


3. 香槟任意喝。可惜CARPOOL去的,我是司机之一,必须克制啊~


4. 看看我点的。前菜,天妇罗。


5.主菜 - 大西洋鳕鱼。


6.甜点 - 香蕉核桃焦糖布丁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7. Peter Kelly 曾在2007年胜出Bobby Flay而赢得Iron Chef桂冠。


8. 吃完出门前,在走道碰到Peter Kelly。X2O虽然是他的店,但他旗下好多分店,他不见得每天都在这里;在这里时,也不见得走出厨房。所以啊,我很兴奋地、花痴一般尖叫着要求合影。花痴就不出镜啦,看看PK慈祥的笑脸吧。


9. 出了饭店,在河滨公园走走,消消食。看到这个有趣的雕塑,我也模仿下。


美好的一天!等秋叶层林尽染时,也许考虑再去一次。

P.S.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近来忙碌,上网机会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抱歉了,这么久没有来。

家里有些状况,心神不宁(老人的事情,现在稳定了),一直没有上网。

工作也忙得不得了,全赶一起了。

周末来和大家聊天吧。

新贴了一点意大利的零碎,希望大家喜欢。再不写个提纲就要全忘记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喜欢你啊,笑眯眯的,开心!:D

天罗妇,好像日本菜,呵呵,额也喜欢这个:DD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吃得舒服,所以笑意盈盈~~
中秋快乐!:)

也祝楼下的心心,中秋佳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好漂亮,祝你全家中秋节快乐!
树影盈窗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姐姐的新发型和灿烂明净的笑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