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静默如兰 (ZT)

(2011-04-11 17:49:13) 下一个




一霖,是我敬重、喜爱、心灵相通的一位网友。她清幽空灵的怀旧心绪,娓娓道来的居家小事,游子思家的拳拳孝心,舔犊情深的爱子之情,通达智慧的夫妻之道,都是我的精神大餐。

难为一霖为我做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并特地撰写美文:静默如兰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8610 

(对不住一霖,对不住大家,一霖原文的clickable URL怎么也弄不好了。昨天源码还工作的,笨S我算了!先这样吧。劳驾大家COPY-PASTE一下。)


一霖:真心谢谢你!我的作文,我的为人,离你的赞誉都还有很大距离。但是,想到远方有一位如此关爱我的朋友,我会努力,更加快乐地生活着。

(April 11,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奈良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 下次和阿阮就伴来, 我们陪你们玩,我做蛋糕~~~~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嗨,瞧我这声势造的,生日没到哩......脸红ing~

不过,真心谢谢大家!先团抱一下。

青清:谢谢!回来给你们看片片。

一霖:再次感谢。

月儿:不用补,还没有到生日。你的心意我收下啦。

rayray:好久不见!问好!

晴:谢谢你!我这次从德国溜一下(转机),以后有机会专程去的时候,去看望你和小宝啊。谢谢我们一起分享的岁月和点滴。

托宝猫:没有来晚,谢谢祝福!好喜欢妹妹的文章,多多写下去啊。

小西瓜子:谢谢你!我也喜欢你的园子,看你的美丽心情、美丽生活,还有爱不够的两个小宝贝。

再次谢谢大家~~~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姐姐生日快乐,每次来JJ的园子都有一种充电的感觉,跟你一起享受你的快乐和小资!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默默姐的生日呀。来晚了?也要说生日快乐,祝永远快乐,每一天都静默芳香如兰。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默默, 祝你生日快乐!一切都不在言语之中!
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几个身边的朋友都是坚强执著的金牛。
四月是个美好的季节,默姐姐生日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生日快乐!
四月的温情,暖意,滋润,明朗,热情,一如你的文字和为人。。。。。补上我的祝福,祝你的每一天都美好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好~~
我去过你那儿潜水的~~ 思想不够深刻,插不上话~~
但我还是很有兴趣读你们几个文友的交流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生日快乐!旅途愉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HAOJIANG、一霖和心心!

你们的美言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你们精彩的生活和美丽的文笔,也是各有千秋、精彩纷呈呢!上网真好,认识这么多心灵相通的朋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陈默生日快乐,常来你这里感受温馨,智慧,幽默,时尚,真情率性。借机也欣赏了一霖的家园,真是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默默,我被你说得脸红,赶紧溜。。。

好好玩,等着欣赏你的游记。

问好chaojiang~~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记得你的生日的。 :)

你活得很真实。温和里带着倔强,现实里不乏理想,大气却也女人……。我也同意一霖的评价。

祝你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