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游小记

(2009-04-28 18:22:23) 下一个
上星期我生日时,谢谢这里一大家子朋友们的祝福啊!因为周末出门,没有一一回复,但心意永记心间了。

上几张周末的片片答谢大家。美东的天气实在太好了,相信和我一样经历了漫漫寒冬的人们,一定是和我一样欣喜若狂的。

呵呵。说是春游,其实是又为儿子做牛马(甜蜜地抱怨哈)。不想赶在学期结束前去凑热闹,就提前去给他把东西搬回来。这么好的天,当然也要顺便玩玩啊。

Onondaga湖景


湖景之二-是不是有点“杨柳岸” 的意思?


这哥们让我捏把汗-要是风太强,他把持不住,被刮到天上了咋办?上去飘飘也挺爽,会不会风乍停,又把他摔下来?


大片的绿地。


瞧这一家子,好不惬意。


又是骊歌响起的时候了。还记得去年为小帅和朋友们prom拍照的激动,转眼间,他已经顺利读完大学一年级了。



顺便说一下,我下星期要回国休假了。这几天可能还会来逛逛,不过没有时间捣鼓我的流水帐了。出门期间我基本是不碰电脑的,回国就更是把分分秒秒都陪伴在父母亲人左右了。等回来踏踏实实灌水,大概要六月份了。

谢谢大家的在这里谈笑风生,相互带来很多快乐。更感谢大家对我一贯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祝大家春天愉快!

(April 28,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默姐一路平安,愉快!

很快也要回国,归心似箭。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 回去玩好吃好睡好心情好...回来及时汇报哦. :)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等着你回来分享回国见闻

默默惹得我们也开始想家想父母...

好好享受家人团聚,5月是北京最好的季节, enjoy, enjoy...我们的心也都飞回国了一样...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我下周也回国,默姐一路平安! :)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就要回国了,默默姐的心情一定和春光一样晴朗明快吧。
祝一路顺利平安!假期开心愉快!好好享受陪伴父母的每一刻:)

很没有出息地说,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那段文字,以为你说你儿子瘦,风大; 再往下拉屏幕,看到半个伞盖,就找不到人...然后慢慢往下拽...终于,找到人了,哈哈

我下周也回国,不过是出差的,呵呵...祝福默默姐姐旅途愉快,和家人团聚开心 :))

atoz26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一路平安!吃好玩儿好心情好!还有..还要记性好, 这样我们有机会分享你休假中的趣闻轶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