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纽约:动物园一日游

(2008-09-01 10:59:37)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觉得有点好笑:很像小学时写命题作文嘛。

昨天天气奇好,去Bronx Zoo玩了一整天。学了不少知识,一惊一咋地呼喊了一路: “ Wow, amazing ” , “ 啊,原来是这样! ” 结果回来全忘到爪哇国了。相机里全是些莫名其妙的照片 - 我怎么就没有想到把说明拍下来?好记住那些amazing的东东是什么?唉,真是人笨诸事难!

笨人还是把一天的流水帐记下来了,大家看着玩玩吧。

拜动画片Madagascar 的好评如潮新馆Madagascar人流汹涌。尤其是Ring-tailed Lemur 的展室前,聚集了好多小朋友。他们唧唧喳喳地在争执哪个看着像是 ”King Julien” ,真是天真可爱。

动画片 “Madagascar 2” 的片花

我眼里的King Julien

 

看到很多常见的动物
,返老还童想到自己小时候时常逛动物园的情景。

思考者

成长-据说这个小象是个 “baby girl”



也看到很多奇异的动物,可惜我这个笨人忘了拍下说明。

这个东东长得很精致。可惜等了老半天,它老人家也不肯站起身来让我们看看庐山真面目。

这个很像斑马和鹿的混血啊。如果是这样,就不必有 “指鹿为马” 的成语了。

自然界也有情谊绵绵

看,
这不是默契 ,什么是默契?

“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一件浪漫的事 ” 。 (这种企鹅是住在南美洲的。它们总是成双成对,一直到生命终结。)

瞧这一家子!

喜欢鸟 ,所以在World of Birds消磨了很多时间。几年前曾养过一对漂亮的红头山雀,creative的R建议我把笼子放在阳台上,给鸟儿们放放风,让它们看看外面的世界。结果,更有创意的老猫(或者是别的什么)居然把笼子拨开…… 留给我一地鸟毛,和一地破碎的心……

化石一般古老的鸟。 

漂亮的红鸟一家(小家伙是黑的,丑丑的)

奇妙的长嘴鸟

我是美女我怕谁? ”

“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

在动物园玩得精疲力尽、饥肠辘辘,晚上正好要去曼哈顿 party。真是绝妙的安排

不得不提一下我对这个朋友的羡慕。他们住在上西城一幢三层的老房子里,虽然不是电影里那么fancy而精致的 brown stone house ,上西城也不算是上好的区,但毕竟是在寸土存金的曼哈顿。11英尺的高天花板三层楼、旋转楼梯、古式天窗,很雅致的老房子。十年前他们买下时,还是可以接受的价位,现在涨得……眼红啊,不说也罢。瞧瞧人家的经济头脑,再想想自己,简直没有脑子。 哈哈。

他们夫妇都是文学教师,业余作家,并不是富甲一方。但会投资、会生活,现在已经随时可以退休了。当然,他们是DINK家庭,俺当年就是有这么个房子放在眼前,大概也不会买:第一考虑是学区要好,孩子好不输在起跑线上啊;院子要大,好让孩子玩啊。现在手里的绿票子也给孩子付学费了。退休?天边的事情啦。

喜欢这个小小庭园,简直是一寸都没有浪费。想想自家,又惭愧了:空有一个大院子,前面一片草,后面草一片。南面一片小花园,也没有好好规划,春天各种花长得疯子一样,夏天就光秃秃啥也没了。菜园里也只有几棵自生自灭的西红柿而已。惭愧。

这才是GARDEN!

总结一下:八月的最后一天,很高兴。

(Sept. 1,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代我亲亲小安娜。她越来越乖巧可爱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妹:“宏观经济学像天书”-那一定是老师的问题。

其实宏观经济学很有意思的,那是我的专业(曾经以为会做运筹帷幄的经济大师的啊),也是我的长项(我不喜欢微观经济学,计量就更不喜欢了,我数学不够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跟默默逛动物园是件有趣的事。。。
喜欢那个花园。看了你的文章,一周的疲劳消失了。谢谢你。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没关系,没关系,这不还有很多你我这样不知道怎么理财的人嘛..嘿嘿...(原来JJ是学经济的呀?我至今觉得学过最天书的课就是宏观经济,不知道是老师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是的。孩子带来的快乐是金不换。

不过我对理财实在太白痴了,所以对理财有方的人,常常要眼红一下。(小声说一句,我是经济系毕业的呢。惭愧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你回国的游记写得好啊,真让人眼馋。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谁让JJ不是DINK家庭了...不过,也有DINK没有的乐趣呀. :)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跟姐姐逛动物园很好玩~~最喜欢严肃认真的“思考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