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送我的生日礼物

(2008-04-26 17:15:56) 下一个

秀一下儿子送我的生日礼物

一盒水果花茶,一只茶杯,一把配套的小勺子。当然啦,还有一张别致的生日卡片。

看到茶杯上镂空的小人了吧?是 ALESSI 的产品。儿子很有品位的,他送我的每件东西都很合我心。

所有的东西原先都用别致的彩纸包装得非常漂亮。我忘了先拍下来就立刻拆开了,可惜了。不过他要是知道我这婆婆妈妈的想法,大概会笑话我的。

他说,勺子柄上的短发女人,是他小时候心中妈妈的样子,说得我......心里暖了、眼睛湿了。

他秋天就要去上大学了,我真是很不舍......

(April 24,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