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

于春江花月夜望岳,忽闻越人歌...
正文

英雄儿女转之活动贴--儿子从哪里来?

(2007-03-01 21:04:50) 下一个
老公是个地道的dog-lover,我是个dog&cat-lover. 一开始我们是想要个狗狗的. 连续几周,一下班就直奔宠物店看puppy--在宠物店里申请part-time job的心都有了...

直到一天到PJ’s Pet, 老公直奔狗狗箱子去了,我却被3只笼子里的小kitten吸引的走不了了. 怪就怪在Matthew看见我,直接就过来了,还冲我喵了一声.后来分析我当时穿着带毛毛的黑羽绒服,和Matthew毛色一至,所以他觉得亲切吧.

老公回头看我们玩的那么高兴,当时就决定带Matthew回家了...于是我们就有了第一个宝宝…

Matthew 非常地loyal, 时时刻刻都要和爸爸妈妈一起.他需要attention时,像小狗狗,但又比狗狗安静, 妈妈愿意抱他多久都可以…

我和老公至今还是对Matthew挑到了我们的决定感激涕零…


电脑要从娃娃抓起


一心二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