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建立一种成功的心态?

(2007-07-02 15:23:03) 下一个
今天我看了我老师Mark Ling与他的生活教练Marie Forleo一段对话录像,看了以后很有感触,现在写下来与大家分享。Marie Forleo不仅是Mark的教练,也是许多世界500强企业总裁生活教练。

1. 成功人士区别于普通大众关键是,成功人士往往比较清楚他能够做什么,也清楚他不能做什么。而对于他不能做的事情,他能够找到其他人的帮助而做到。另外一个重要的素质则是他们愿意去做出较大的冒险, 去尝试一下新的东西。

2. 一个人的成功也往往与他每天所接触的人物, 他的周围的环境有很大的关系。这些人会影响对他如何感觉,如何思考,最终影响到到你每天的生活之中。所有你需要慎重选择你每天交往人物,选择你周围的环境。如果你能够经常跟有成就的人物打交道,看他们如何选择,思考,工作和生活,跟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你也可以相对比较取得成功。

3. 也许你会说,我从哪里去认识这样成功人物。我这里指的人物和环境并不一定是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他们可以是你的教练,CD光盘或者书本里边的人物。如果你化大量的时间去分析,学习光盘或者书本里边的人物或者事例,你也相对容易脱颖而出。

4. 世界总是在变化的,你的生活也一样。唯一可以决定你将来的生活状态,是你现在采取什么样的行动, 把时间,精力和金钱投资在什么地方, 你的行动是由助于你目标,还是不利于你的目标。

5. 成功人士取得超常成就的一个重要原因是, 他们做事情很坚持。如果他们决定要做什么,那么他们就一定会坚持做下去。

听了他们的对话,比较我对待生活和事业的态度,我觉得自己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与他们所说的成功心态比较接近。如果你对网络创业有强烈的兴趣,并且有非取得成功不可的决心,希望你能够与我联系。我真诚希望在网上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圈子,彼此学习, 互相勉励,共同进步。我的正式博客网址是:www.jianghaiming.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