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我想要网络创业?

(2007-06-22 05:31:48) 下一个
去年8月底的听了Tom Hua的一次讲座,我就决定要将我现有的生意卖掉,全力以赴转向网络生意,并立下5年赚100万的目标。那么,是什么原因驱使我做出这么大的决心,并立下这么大的目标呢? 5年赚100万,对很多事业有成的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大数目,但对我这样一个个靠出卖时间赚钱的人来说,如果不改变策略,是不可能的事情。

原因1---赚钱潜力:在谈到网络赚钱的潜力,我已经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人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在网上赚到了几百万,几千万的利润。唯一决定你能够通过网络赚钱多少钱的因素是你的决心,和你的网络营销水平。 如果别人都能通过网络赚那么多的钱,我为什么不行?


原因2---工作自由:作为一个网络生意经营者,你只需用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 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经营你的生意。你再也不用担心早上交通拥挤而提前起床上班,你甚至可以在海外度假的时候,经营你的网络生意

原因3---风险较低:如果你想经营一个传统的生意,一开始都要投入很多的启动资金。如果你的生意不像你想象的那样顺利而无法顺利进行,你的生意会给留给你一屁股债。而启动一个网络生意,你几乎不需用金钱投入。 你只要花几十美金注册一个网站, 就可以开始你的网络赚钱希望之旅了。

原因4---增长潜力: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网络购物的习惯,这个市场越来越大。特别是对于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网络营销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对我们从事网络营销的人来说,前景更加诱人。

原因5---入门容易: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合格医生,你必须经过4年以上的大学训练,再加上几年的临床实习。 想做一个网络营销人才,你只要有一般水平的智力,加上强烈的愿望,你就能在几个月时间掌握网络营销的基本技能。你绝对不必是一个市场营销天才,才能作一份网络营销的生意。

原因6---全球市场:通过网络,你可以瞄准全球市场。如果某一个国家发生经济危机,并不一定会给你的生意带来致命的打击。你还可以开拓其他国家的市场。

原因7---灵活多样:网络生意的经营方法多种多样,你有许许多多的合法赚钱的方法。比如说,你可以做加盟营销,也就是在网上代理别人的产品;你可以通过ebay卖,或者自己开网上商店。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开发产品,特别是信息产品, 比如电子书,软件,视频教学等等。

特别提醒你一下,在网上有许多教你赚钱的骗人把戏, 你需要小心看好你的钱包。本博客将陆续免费介绍一些西方最新的网络赚钱技巧,与广大读者分享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