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转角遇到他!

(2019-08-25 18:50:37) 下一个

今天是领导的生日。年初的时候我就订了Mt.Rainer上面的Paradise Inn。 准备一早去爬山,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他突然在星期五得了重感冒。一直迷迷糊糊的。山上又大雾弥漫,根本看不到雪山。我就决定自己去爬山,让他接着睡觉。我爬的是skyline trail。 秋天是这个trail最美的季节。漫山遍野的野花伴随着小路。我自己走着走着,在拐角处一只黑熊突然出现在眼前。我吓了一跳,赶紧退了几步。因为当时就我一个,我可不想成为熊的食物,死了都没人知道。过了几分钟就来了两对couple,一对儿胆大的看了看熊,觉得是个小家伙,自己可以打得过他,就走在前面,另外一对儿在后面,我在中间,以备熊回头追我们时好跑得快一点。 我们跟着熊的后面走了一段,前面那对儿决定要超过熊,当他们快步超过时,熊冲他们后面冲了过来!吓死我了!幸好他只是在他们背后路过,奔下面的山坡去了。

 

 

 

 

 

正道山花浪漫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