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得瑟一下我家L D

(2019-07-12 11:54:37) 下一个

老公前两天回德州出差。我去机场接他。在回来的路上他说他在飞机上遇到了有趣的事情。他一上飞机就发现旁边的女士一直冲他笑,笑得他很不舒服。于是他就拿出耳塞闭上眼睛,装没看见。飞机中途乘务员送饮料,这时他才发现旁边的女士说话有问题,根本发音不清。他和乘务员慢慢问,慢慢解释,这位女士坚持只要薯片。这过程中我老公和乘务员都意识到这位女士不仅说话有问题,并且动作也有问题,似乎是痴呆病人。我老公就掏钱给她买了薯片,还驴唇不对马嘴的和她聊了一路。下飞机时,还帮助乘务员找到残疾车一起把那位女士推出了飞机。昨天,老公收到了航空公司的感谢信,感谢他帮助残疾女士,并且给了一张$25的coupon。虽然钱不多,但我还是挺为老公骄傲的。至少证明他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祖母绿珠儿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真好。给他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