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跑题,斑竹先别删,这里上班人多,能不能帮我看看

(2007-02-03 20:59:08) 下一个
博士在读,预计明年毕业。前些天有一个on-site interview,大公司,job description
中说是master or Ph. D. 面试感觉很好,而且做的东西和他们非常match,经理都说是
"perfectly match", 结果收到据信,说是我“overqualified", 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现在反复回忆面世的每一个细节,都想不到是哪里的问题。可能想到的只有一点,我是做
model的,在做pressentation时比较了一般常用的A model 和我做的 B model 的区别,
指出了A model 的缺点, pressentation 完毕时,其中的一个老印就说他们现在正在用A
model, 而且看起来好像对他们来说还是比较新的东西, 刚刚开始用而已。是不是这点
上让他们觉得不好,是不是可能认为如果招了我,会影响其他人的地位?不是我比较自负
,因为实在是想不出其他的原因了。

还有,不知道如果面试你们的人是老印,会不会不利。总觉得老印就喜欢招他们自己人,
敌视中国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帮我分析分析吧。多谢多谢
另外,我可不可以发信Appeal 一下,既然他们的job description 中
说是master or Ph. D., 怎么又说我是overqualified, 是不是这也就是个比较好听点的
借口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