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史上最牛的台灣之子,陳嘴扁!

(2007-11-09 12:56:50) 下一个
造反有理148  

真的沒見過這種國家領導人,陳嘴扁。  

昨天,他去參觀音響大展,民眾向他嗆聲:「民不聊生囉。」「總統下台吧!」  

陳嘴扁當即回應:「飯都吃不飽了,怎麼有閒情來看音響大展?」  

陳嘴扁覺得他的這句回應很恰當,後來見到一個老外,他又向老外重說一遍這句話,又扯到昨天出殯的陳啟禮,說什麼在國民黨時代,就可派黑道份子去暗殺不滿意的對手,但是他不會用這種手法對待向他嗆聲的民眾。陳嘴扁很得意。  

我真不明白,民眾向你嗆聲,你是台灣的老大,作老大也得有個老大的樣子嘛,你怎麼跟民眾互相對嗆呢?  

我覺得你的回應,等於又犯了你們那一大票人共有的毛病,語無倫次,如果你認為民不聊生的人就不可以去參觀音響大展嗎?這是什麼邏輯?  

照你的意思來依此類推:  

民不聊生的人就禁止他拉屎,對不?因為你都吃不飽了,你又那來的屎呢?你是故作姿態。憋著,不許拉,你敢拉,我就叫特勤人員查你,找刑事局用新買的那台大機關,錄影存証.  

民不聊生的人就不能燒炭自殺囉,因為你有錢買木炭,怎麼沒錢吃飯呢?你是故意不吃飯,你活得不耐煩了嘛。  

反正人民的任何痛苦,落到你陳嘴扁的嘴裡,你就用律師的伶牙利齒,一一反駁,明明是在強詞奪理,你卻沾沾自喜,人民參觀音響大展,你卻向老外表示,台灣人民生活好得很,不然他們那有時間和金錢去參觀音響大展,沒飯吃的人會去參觀這類展覽嗎?  

好,我現在就用你的矛來攻你的盾;大概前年呢,你老婆為了禮券案和發票案,弄得最丟人現眼的時刻,你卻坐著豪華專機環遊世界去了,你對媒體說,老婆的體重只剩不到幾斤了,血壓也量不到了,已經到了『生不如死』的情況,當時傳到人民耳裡,倒真的對你這位偉大的領導人,產生幾分同情,但是現在聽你嗆聲人民,你說,沒有飯吃,還有閒情逸緻參觀立響大展?我就用你說的這句話來反問你,那年你老婆已經到了生不如死的地步,已經到了苟延殘喘的病危程度,你還有『閒情逸緻』出國訪問那幾個鳥國,你說來聽聽,究竟是你老婆快要玩完了呢?還是你在故弄玄虚,博取人民的同情?  

結果呢?結果是你老婆沒有接近『生不如死』的情況,反而是『死不如生』的實況,最近一年多來,不是活得很快樂嗎?  

當你在展覽場反嗆民眾的剎那,而且用這種口氣,我就想,這是人說的話嗎?

這是一國之君對人民的說話嗎?我深深的相信,當你老婆坐著輪椅逛百貨公司的那天,你會對她說:「親愛的,妳不是吃不下又睡不著嗎?妳怎麼有精神逛百貨公司選名牌呢?」你能夠這樣說話嗎?  

你在老外面前炫耀自己的聰明智慧時,你嗆了人民也就罷了,你又何苦把一個當天就要出殯的死人拖出來作標靶,前段是詆毀國民黨,後句則是再抹陳啟禮一臉黑,人都死了,你惹一個死人幹嘛?二千三百萬活人,不都任由你羞辱嗎,不都給你搞得民不聊生嗎,在民不聊生的夾縫中,進入音響大展去透透氣,也不行,只許你在國慶日那天玩大場面的『國防表演』,而不許人民走一趟音響大展,這是什麼民主?你坐著飛機滿天飛,那是在『忍辱負重』,我們看大展,那就變成吃飽了撐的,那裡像是民不聊生,都是一群刁民,對吧?  

前天,你好像向總統候選人譏諷,說什麼,經濟提升,也不見得就能當選,那麼你的意思是?加入聯合國才重要,對不?我想請示你,全台灣人民都餓得哇哇大叫的時候,我們即使加入了聯合國,我們是不是就能獲得聯合國的救濟米糧,我們就天天依靠救濟糧食,吃飽了晒太陽,就這樣過日子嗎?  

我真想寫一本『台灣之子八年【言論集】』。毛澤東有言論集,蔣介石有言論集,當然,幹了八年的大元帥,也該有本言論集,何況,人死留名嘛!只要有人出版,我就寫,一定比『台灣之子』更看,這本書對陳嘴扁是個八年來的回顧展,也是人民集體的嗆聲。 

加入書籤: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chao/archive/2007/11/09/215415.html
2007-11-09 14:36 |作者:趙慕嵩|分類:造反有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