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长相依翻唱:韵依依..."> 歌曲:长相依翻唱:韵依依..." /> 韵依依:长相依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韵依依:长相依

(2008-03-16 01:18:13) 下一个
<><>

歌曲:长相依 翻唱:韵依依

你说我俩长相依,为何又把我抛弃。你可知道我的心里,心里早已有了你。你还记得那过去,过去呀我爱你。我又爱你我又恨你,恨你对我无情无义。有句话儿要告诉你,又怕你伤心哭泣,有心把你藏在心里,又觉得对不起你。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记,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慢慢地变成回忆。你说我俩长相依,为何又把我抛弃。你可知道我的心里,心里早已有了你。你还记得那过去,过去呀我爱你。我又爱你我又恨你,恨你对我无情无义。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记,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慢慢地变成回忆。慢慢地变成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BBmilesGG 听歌!周末快乐!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Hmmmmm, pretty...

have a great wee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