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猫猫,重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007-11-04 09:33:58) 下一个




Download
卡卡卡。。虽然四哥最初不让发,最后还是俺赢了,所以没有版权纠纷di。。。呵。。。
猫也八卦一下: 据说当年四嫂就是因为这首歌才看上四哥的,PLUS四哥在漫天飞雪中等了四嫂一晚上。。。。。可信与否要去问四哥,卡卡卡。。。

贴完了就要开会,先总顶大家的好歌。。。这儿交给四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太好了!! 四影你咋唱得这么好呀!!!!!! 猫猫的帖子也巨棒!!!!!金鼎!!!!!!!!!!!!!!!!!!!!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图意境好。黑白的色彩衬托出主人在黑夜里盼望的心情。低头等待的绅士已插好双翅,随时准备飞翔去天边迎接或寻找他暗恋的心上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有啊,数不胜数。谢谢飘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_^~~影子也有被揪小辫子的时候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坏了,我马虎记性被揪辫子了。等我找那个蝴蝶吧。
道歉啊。咔咔。
xerl 回复 悄悄话 汗,我早就和你说了,让你唱张洪量啊。还说了2首,一个这首,一个什么蝴蝶乱飞。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添乱,你什么时候说的?我点你唱!咔咔。
xer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点了这首啊,怎么不给我?恨自己84女滴。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我家沙发大,再给你一个防辣眼护罩。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555........俺的沙。。。。。发。。。。。。呢。。。没说的,跟俺想象的一样阿。。。。

不怕流眼泪,强烈要求跟葱花儿挤挤。。。。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儿。这次记住“儿”了。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Don't know what to say.........I'm touch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