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亲人 by 米萨

(2007-06-08 09:18:05) 下一个

五声部演唱:米萨
制帖:豆_豆

我的故乡在斯瓦尼河畔
多么遥远
那里有我最亲爱的人
我心里常想念
我独自走遍整个 世界
哀痛无限
故乡的亲人使我怀念
忘不了故乡家园
满目凄凉前途茫茫
到处去流浪
我如今远远离开 故乡
心中是多么悲伤

请你静 静的认真的
聆听这份声音
---来自一位73岁的父亲的歌声
是我们唱坛一位网友的父亲
他自己演唱
并坚 持自己合成、制作了这首歌
也许,他老人家的后期制作不是那么精良
但是。。。
请静心体会这歌声
你是否 有份感动?
做这个帖子的时候,
我一遍遍听着这首歌
深深被打动了。。。。
真心希望他身体永远健康!
希望常常听到他老人家的歌声
豆_豆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父亲的儿子: 照片看不到.

被深深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