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贴这张贴子,大家有历史上这个流氓的UPDATE消息否???

(2007-02-02 15:58:07) 下一个
今天的聚餐,就这样不欢而散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好友的男友,怎么可能同时脚踏好几只船?这个男人我见过,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

一大堆女孩在一起,认识的不认识的,难免会互相吹嘘闺中好友的男友(或者自己吹自己的) ,大家忽然发现她们俩人的男友好像,都是上海人,都毕业于上海某著名大学,现在都供职于法国某著名石油公司,生活上都很会体贴人,很会做饭…越说说的,就像一个人一样,两个人都很紧张,好事者说,他(们) 叫什么?一方说出名字来以后,另一方,不说话了…在场的朋友都愣住了,大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时,一方对另一方笑笑说,我们2个月没联系了,别听她们瞎讲,可是我可知道好友的这个男友,决不是在2个月之内认识的。一个在法国待了很久的女孩一拍脑门,说她有一个朋友一年前回国,她的男友的特点,也和这个人很相像…

好友开始控制不住了,说,其实她一直就发现他很不对劲,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有别的女孩打电话来,听口气非常的暧昧。因为他有时和对方讲上海话,有时候讲普通话,所以她觉得不是一个人,就没怎么在意。他总说他不想结婚,还说他被女孩害得好惨…搪塞约会的理由总是工作忙,要出差之类的话。另一方说,他这些话全都和我说过,这些情况我全都遇到国…
原来如此,是脚踏2只船,,,,何止2只,甚至多只…
我现在怎么都想象不出,这个男孩会做出这种事来。怎么也想象不出他有这么大的魅力…
也许是来法国的中国女孩太多,而优秀的中国男孩太少的缘故吧?
不说什么了,女孩子们,自己当心点儿吧,被流氓强奸了还知道那是流氓,被这种人,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