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漫的博客

云漫的风光,旅游,舞台照片
正文

欧洲最美的两个小镇

(2012-09-10 07:29:47) 下一个
3位新版主上任我还没正式祝贺。贴几篇几年前的旧文给几位道喜吧。多数图以前集中发过,但那个贴图太多,大家未必注意到。我直接把tear sheets贴出来,免得重新排版了。

见多识广的tang07059兄在世界风情版发了一个《欧洲最美的十大小镇》的帖子,看了以后很汗颜,我只去过其中两个。但我同意,我去过的这两个的确美丽非常。

恰好这2个地方都有些编辑找过我做过文章,这里帖出几篇过来。图片贴大点,可以看清文字。




1。 奥地利,Hallstatt。《100个赶紧要去的地方》专题里的一个

Photobucket





这2页初稿里有,记得最终版似乎给拿掉了,因为那本特刊到后来实在太厚太重了。也贴上来。
Photobucket









2。意大利,Sien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过Siena的文章我更喜欢另一本杂志的这个开篇设计。很佩服美编的眼光,最早的排版选的是宽幅(见下面那张小图),看上去不错但也比较平淡,几经修改后来美编决定彻底重来,选了这一幅作对开大图开篇,样刊拿到手上效果非常好,远出我自己的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