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上道,无可道

道上的规矩,我还是懂一点儿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道规

(2007-02-02 12:45:24) 下一个

剪下肚脐的一瞬间,就上了道。不在乎道上的规矩,因为有眼泪给我开道。我直不起来的脊梁骨给我免除道规的缘由。从没有道规,到循序渐进地灌输了道规,慢慢地自己建立了道规,那就慢慢地道出来。

其实看到人们在他们自己的博客里大肆宣扬他们有多快乐,多美好,感到的就是可笑,因为这些人没有真正的上道。我自己也没有上道,但是憋在心里,多好。偷着乐,就更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